話說~1/29是個陰雨綿綿又冷吱吱的壞天氣~

I麻嘛我與我可愛的二千金-小恩羽在家避寒

是麻嘛的都知道~天氣太冷~為了寶寶的安全~還是在家比較好!

可是~偏偏我與二千金在家上演了一齣讓I麻嘛的家人哭笑不得的戲碼

怎麼說呢? 就就得從我幫小恩羽換尿布說起了~~

 

昨天中午, I麻嘛哼著輕快的歌曲~揉著尚未全開的眼睛..打算幫小恩羽換尿片

各位客倌大概會猜~第一個部驟應該是:脫恩羽的褲褲吧!?((羞))

錯!~錯!錯!錯!

小心的I麻嘛我是先把新的尿片打開放在一旁備用

以便我脫了小恩羽褲褲後可以快~~~速的幫她穿上布布

嘿嘿~~如此戰略~~可說是很有先見之明的吧!?

這中間~只要兩秒~兩秒!!我就可以完成把新布布墊在妹妹屁屁的任務

完~~~全的避免妹妹尿在床床上的情況!

呵呵。。。多麼完~美的作戰計劃啊!我已經想不到更快的方式了~

I麻嘛在心中得意的笑了~~這個方式I麻嘛我還沒有失手過呢!應該是萬無一失了吧!

 

好~打開新尿布在一旁備用

脫掉妹妹褲褲

抽出已濕了的舊尿布

將妹妹屁抬起放入新尿布

 

咦!?怎麼回事兒? 好像~有點濕濕的~

1.jpg 

噢~shit!妹妹~~你竟然。。你竟然。。就在這兩秒鐘內~~~

給。我。尿。下。去。了!

你怎麼那麼快~~~~~~~~~又那~~抺~~會挑時間!

I麻嘛驚呼一聲:"恩羽!你尿尿吼~~怎麼醬子啦!"

 

恩羽無辜的看著 I 麻嘛,心裡應該在想:呼~我怎麼了嗎??

11-01-30_07-141.jpg 

吼~~~怎麼醬子啦!!無奈的I麻嘛在第一局敗北下陣~

 

哎。。好吧!既然你都尿了~尿布就省下來吧

麻嘛甘脆順便幫你洗香香~然後再包新尿布好了

((天啊!我真的是位好麻嘛啊~~))

此時I麻嘛的老母和阿姨則在一旁大笑,哇~氣氛還真是歡愉呢~~

((I麻嘛的心卻是在滴血啊~))

 

場景來到了白帥帥的浴室((I麻嘛的老母很愛白色~浴室走全白路線))

I麻嘛努力的幫寶寶洗香香中。。

魯拉拉魯拉拉魯拉魯拉咧~魯拉魯拉魯拉魯拉魯拉咧

呵呵~~香噴噴。。香噴噴的頭髮完成囉~

脫衣服來洗澎澎吧~

 

 

此時。。。。。。。。。。。。。。。。。。。。

 

 

2.jpg  

沒錯!您沒有看錯!我的確是~~~~又。中。標。了!

這次。。是在I麻嘛跨~~~下的位置!

因為I麻嘛是以坐姿讓恩羽坐在我的身上~

I麻嘛感到一陣熱浪~~~就從小恩羽的屁屁~~下降來到I麻嘛的海邊~~

吼~~怎麼醬子啦!!妹妹~~~~~~(I麻嘛在廁所哀嚎)

 

I麻嘛的老母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十萬火急的衝進了浴室~

一聽我說恩羽又尿在我身上了。。竟然笑得更是"燦爛"了~

然後轉身離開~^^"~

我以為老母是去幫我弄什麼東西要來幫我.....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去和我阿姨報告這個情況~

然後兩人一起"歡樂"了一會兒~

阿姨還說可能是小恩羽在客廳尿尿時因為我的一聲大叫而"禁尿"(台語)了一下

當時沒尿完的...剛~~剛~~好就在我幫她洗香香時..完成了未完成的任務!

 

哎~~~I麻嘛兵敗如山倒的退下陣來.....

3.jpg 

親愛的小恩羽~~謝謝你賞麻嘛我兩泡燒~~呼呼的童女尿

給麻嘛機會在中午好~好的將自己也洗得香噴噴的!

這種機會~~應該不會是常常有的吧!?((希望不要~~~~))

即使你那~~抺~~神準的,那~~抺~~精準的。。掌握了絕~~佳的空檔尿了麻嘛一身

麻嘛還是會愛你的!噢~這大概也是母愛偉大的原因吧

((如果是別人尿我一身..你看看我會不會給他一頓粗飽!! ><))

要乖乖又平安的長大哦~~恩羽小寶貝! 這次麻嘛我真的輸給你了啦

10-12-09_14-221.jpg 

 

 

PS. 當I麻嘛在想....這篇文章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I麻嘛大戰恩羽北比....??

素顏麻嘛大戰恩羽寶貝...!?

還是~~~"啊啊...I麻嘛的兩聲慘叫"....

到底用那個名字當網誌標題好呢~~~~??

於是I麻嘛我抱起了小恩羽....對著她說:"你喜歡那一個啊??"

唸到啊啊I麻嘛的兩聲慘叫時....恩羽她....笑了!!

~^^~好吧好吧...就這個好了!! 看來恩羽喜歡這個~~

你是主角~~麻嘛就聽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