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2.JPG  

每年的一月十七號是我們三姐妹聚會的好日子

我們會在一年的今天準備自己覺得有意思的小禮物給對方

順便享用一頓美~~好的餐點! ((雖然我們似乎無時不刻在享用美食))

去年的117 I麻嘛我忙著照顧小姿羽,結果沒有準備任何禮物~

兩手空空的去相會~卻提著滿滿的心意回家!

今年~I麻嘛我依舊忙著照顧小北比,只不過對象從小姿羽變成恩羽了!

但是。。幸好I麻嘛早從去年就開始準備要送給乾媽們的禮物

今年終於可以將I麻嘛滿滿的感激及心意送給乾媽們~I麻嘛期待乾媽們會喜歡

 

去年的用餐地點是在內湖的水舞鑽~好吃的餐廳

今年呢??今年I麻嘛一直嚷嚷著:要漂亮要漂亮!!

所以姐妹們都有準備小洋裝,也化上大濃妝~今年的117就是要漂亮!

我們挑了在烏來的"春秋烏來"餐廳吃飯~小恩羽也參加了這次的聚會哦~

IMG_8562.JPG 

3.jpg 

5.jpg 6.jpg

我們點的套餐是1200左右的~再加一成服務費

大致上來說餐點還滿好吃的~滿精緻的哦!

其中肉捲的前菜我們都覺得爽口又美味~所以當下決定晚上要回家現學現賣煮給家人吃

呵~~I麻嘛畜牧業進行了一段時間~體重早就回到懷孕前!

可是這個冬天實在是太~~~冷了!I麻嘛都懶得出門買食物~

每天都只在家裡吃剩菜剩飯~沒想到某天量了體重才發現:"蝦米!只有45.9!?"

這可不行~~醬子臉會拗進去內~~一定要好好補一下才行的啊!

 

 

4.jpg 

今年的117I麻嘛準備的禮物是點點印的大文庫相本

這真的是個十分有趣的網站!可以將相片製作成獨有的書本珍藏

IMG_8589.JPG 

V太太將我送的禮物十分有FU的在窗邊拍了下來~呼~真的很有。。回憶的感覺!

當然I麻嘛我也收到A小姐準備的美味巧克力

((一寫到這兒才想到..靠~我的巧克力咧!等下要來翻一下))

V太太送了一隻好~~~好~~好可愛的小羊!I麻嘛對這個牌子的娃娃無法抗拒

IMG_8646-horz.jpg 

這天多虧了A小姐特地到I麻嘛家幫忙扛東西,不然我可能真的沒有辦法帶著小恩羽一起參加

 

自從I麻嘛生了兩個北比後,每次出遊都要靠V太太和A小姐配合我幫我

人生有此摯友夫復何求咧?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一起醬子排除萬難繼續趴趴走下去!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也有機會"配合"乾媽們出遊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