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horz  

 

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整理小朋友的照片了

最近因為又開始製作點點印相本的關係,所以翻出了不少小朋友出去遊玩的照片

於是想~既然都整理出來了,不如也寫下網誌讓假日不知帶小朋友去那裡溜的把拔馬麻們參考一下囉~

 

今天整理好的照片是abby學校校外教學的景點--羊世界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場主 亞利谷 先生

電話:03-4266987  
傳真:03-4259032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話說要去校外教學的前一晚,abby開心的一直和我說

"馬嘛~明天要出去玩了哦!要出去玩了哦~"

好好好...我知道要出去玩~麻嘛沒有忘記!!

也沒趁機叮嚀小人兒, 今天晚上要乖乖睡覺, 明天才能早起坐遊覽車出去玩

一早起床, abby就蹦蹦跳跳,興高采烈的拉著我到學校去.

 

這次學校安排的第一站--黑松飲料博物館

2_1  

洽詢電話 03-4523101轉黑松飲料博物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178號

http://www.heysong.com.tw/museum2.htm

 

原本聽老師們說好像要參觀汽水製造的流程,

可是十分不巧的是當天黑松汽水的生產線因故沒有啟動,所以無法參觀

只有導覽人員帶領我們看看黑松成長的影片

順便在廠區裡的博物館走一走.

cats  

cats2  

最後出動老師~老師走過來將小人兒牽走, 再回到我身邊時, 小人兒已經沒有胡鬧了!

老師們實在是太~~~有本事了!

由於黑松無法當天無法參考製造流程,所以我們只在這裡停留了一下,

就帶著小朋友前往下一個重點行程--羊世界

未命名2  

一到羊世界門口, 園區裡的導覽人員已在門口迎接我們

進到園區, 導覽人員先帶我們到中午用餐的地點先將隨身的包包等物品放好

讓小朋友們先到廁所後, 就開始今天羊世界的大略導覽了!

首先, 先來認識園區裡的小動物吧~

abby看著園區裡的小豬, 鵝, 小羊.....等小動物,她只敢遠遠的看

似乎還不太敢靠近牠們!! 不過她心情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IMG_7820  

IMG_7840-horz  

abby說: 馬嘛~你看!! 小豬內!! 臭臭~~

 

大約在園區走了一圈後, 由於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於是導覽人員先結束活動,所有小朋友全部都到餐廳集合

園區裡也有提供參點. 這次學校選的是中式午餐~

可能是當天天氣真的好晴朗, 小朋友在園區裡走了一圈, 也餓了!

abby可是十分配合的大口吃著午餐呢~

 

用完餐, abby精神仍十分好,吵著要出去走走, 於是我帶她來到了園區晃晃

abby看到園區裡有小火車, 一直拜託我讓她坐一下下,

~^^~那有什麼問題!! 你這麼乖乖的吃完午餐, 當然要獎勵你一下囉~

IMG_7857-horz  

趁著午餐中間的空檔, 我努力的拉著abby在園區裡拍照

IMG_7842-horz  

很快速的拍了幾張照, 就聽到老師在呼喊大家, 原來下一個活動快要開始囉~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心靈牧場筆筒DIY

呵~麻嘛我最喜歡DIY了. 立刻帶著ABBY集合去~

經過老師們的說明後, 我開始與ABBY一起組合我們的筆筒.

可是ABBY對筆筒好像沒什麼興趣. 只是一直玩著老師送她的貼紙, 最後變成全由麻嘛一個人做!!

><ABBY~你怎麼都不做嘛~~!!

IMG_7875  

完成了DIY,接下來就要繼續認識可愛的小動物囉

 

導覽人員請大家集合在戶外有遮棚的廣場, 然後開始介紹小羊

現場也真的抱了一隻小羊來與小朋友們做近距離的接觸.

講解完後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

小朋友看到有小禮物, 可是爭相舉手回答叔叔提出的問題呢~

 

小羊介紹完了, 我們來到了園區裡的蛙寶館參觀囉~

導覽人員也把一隻青蛙抓出來讓小朋友看~順便讓把拔馬麻們搶拍小朋友們的照片

好不容易輪到ABBY與青蛙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沒想到青蛙才一靠近ABBY~ABBY就嚇到大哭了~

><哎~~好吧!! 可能是當初麻嘛我少生一個膽給你~所以你才會這麼害怕!

 

蛙寶館導覽結束後, 終於要去餵羊羊囉~

ABBY突然間興奮了起來~

怪了.....剛才還被青蛙嚇哭, 怎麼換成小羊你就興奮成醬子!?

IMG_7892-horz  

最後一個行程, 是小朋友們都無法抗拒的遊戲~溜滑梯~

IMG_7910-horz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來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好可惜啊~~行程安排的十分緊湊. 雖然園區裡大略都走過了

可是麻嘛我好想停下來, 帶著ABBY好好的多拍一些照片~

畢竟平時沒有車子我們可能不太有機會來到桃園~~

園區裡還有不少不錯的拍照景點內~

 

離開園區前, 羊世界的工作人員又發給小朋友們一人一盒羊奶酪

哇~~有吃有玩又有拿~真是太開心了!

 

回到車上, ABBY呈現漏電狀態~ 呵~好好休息一下吧~

今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呢~!

IMG_7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