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些日子沒有上來報告自己的近況了~

目前我已回到自己媽媽的家中做月子~倒數計時~還有十四天才能出關!

現在的日子~每天除了餵BB / 擠母乳 / 和哄BB睡外~幾乎沒有什麼生活的重心

有時候看老公弄BB~竟會有股無名火~就是想發怒!!!

例如: 看老公餵BB時, 一直搖晃奶瓶~使奶瓶牽動BB的頭搖晃~我就想罵人

又例如: 看老公把正在睡覺中的BB吵醒~我也會很生氣!

因為BB只要醒來~就會吵著喝ㄋㄟㄋㄟ~醬子會打亂我幫BB調整的餵奶時間

有好多好多和BB相關的小事....都足以讓我冒出無名火~~想要發脾氣!

難道這是所謂的產後憂鬱症嗎!?!?!?! 應該不算吧~~我只對特定的人發火!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只會對老公和媽媽發火!! 但是對老公發火的機會較大!

有時候想~~他也只是想要抱抱他的女兒~想要和她玩~

但是我就是會被他的很多舉動激怒!

因為我覺得他太不小心~~好像一個小動作都足以傷害BB~~大概是我太緊張了吧!

前幾天~朋友來訪~~老公就在我面前讓寶寶上演坐大怒神的戲碼~

其實心裡很火想罵人~可是又覺得他也不是故意的!

早上, 他又嚇到BB~~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小心一點~~已經不止一次嚇到BB了~卻還是不小心!

我想我氣的點是: 大家早上起床~都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去忙自己的事!

老公嚇了BB也可以拍拍屁股出門工作~<<這是正當理由~因為他不工作我們就沒飯吃>>

而我卻要一直陪伴著哭鬧的BB~~我也想拍拍屁股走人啊! 可是卻只有我不能~

所以讓我很生氣! 覺得有些無助~~我也想要有人陪伴啊!雖然我可以自己照顧BB~

 

呼~~生完小孩真的荷爾蒙很不穩定內! 以前我會為了這些小事生氣嗎??

我明明知道自己老公是個東西拿到那裡丟到那裡...東西亂丟且粗心的人

之前也都滿有辦法讓自己釋懷的! 可是生完BB後~~我卻開始不能忍受! 覺得火呼呼呼的冒!

有時候看著老公自顧自的睡著了~我可能上一秒火很大..覺得他到底關不關心我啊!

下一秒~~我又覺得他在外面工作好辛苦~回家當然要休息不需要顧BB~否則他會很累

就這樣~~一下子幫老公想...一下子又覺得他到底有沒有心...在心中搖擺不定著~~脾氣也跟著不穩定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決定上網來抒發一下, 不然再醬子下去可能真的要憂鬱了吧!?

 

除了以上不開心的事~~其實做月子期間要感謝很多好朋友來看我..

讓我可以分散很多注意力在別的事情上...可以和我聊聊天..讓我不再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

現在的我~~升格當了媽媽..要照顧BB~~有時候連老公也要一起照顧!! 彷彿是帶了兩個小孩!

奇怪~~懷孕時老公明明對我很細心的啊~~怎麼我生完小孩後突然鬆懈了的感覺??

也許他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的疲累了吧! 也許他也在容忍我突如其來的無名火中...

突然又有點擔心他忍耐的臨界點已經到了一個極限~某天會突然對我發火~~~驚驚~~~鯊魚出沒

每當有這個念頭~~我就又會對老公好一點~~希望可以彌補一下自己的過錯..

<<即使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我亂發脾氣還是他真的太脫線讓我火大!>>

 

哎~~今天是怎麼回事兒呢!? 老是反覆的想著這些沒有營養的事!!

不過寫出來心情真的好多了.....呵呵 ~^^~ 只好委屈大家當婷的垃圾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