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終於又重出江湖了啊!
生活真的需要很多靈感才可能有許多的創作嘛
You guys know~~我又不是個多產的作家...I just a 有份簡單工作的家庭煮婦
<<雖然偶不太常cook...也不太常打掃~~>>
Anyway~我的英文課結束了..想當然爾..我的英文當然後是一點兒也沒進步
啊哈哈哈.....兩個月會有多大的進展!? 我自己都不相信呢
今天又是個難得的休假日..而且~~竟然還是星期六呢
開心開心...But...家偉還是得工作..所以我依舊是一人在家悠閒著呢
早上睡到自然醒~~大大的的賴了床~~幸好今天是個晴郎的星期六
起床梳洗後..打開電視~~~看著影片......突然覺得~~
啊咧.......我家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亂呢
於是婷又開始刷刷洗洗的......我必需說~I hate to clean the 馬桶!!
怎麼刷都還是讓婷作噁~~~算了算了!! 還是等家偉回家交給他吧!
 
最近的主婦生活還算是十分愉快. 老哥說我和家偉是一對電視夫妻
因為我們回家吃完飯後就會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偶的日劇和韓劇
幸運的是~~~家偉也喜歡陪我看這些日劇和韓劇...
 
先從我八點看的日劇介紹起好了...八點~~婷若在家必看"新娘犯太歲"
這是在說一個不再年輕被擠下主播台,被迫進行個冒牌計劃
她巧遇大學的男友一郎,而且剛好一郎的家就是她需要的農村家庭
於是~她要求一郎配合她幫助她..讓她混進他的家族,完成她的冒牌新娘計劃
在這之中..她愛上了他的家族..也碰觸到這個家族每個人心中不願面對的角落
她幫助他們的誤會被解開..他們幫助她瞭解內心深處的自己..
然而就在她愛上這個家庭,發現自己好愛一郎時.~她的身份被拆穿了...
<<你們以為偶會繼續寫下去?開什麼玩笑~我又還沒看完!最好是我知道結局是什麼啦!>>
 
九點~~九點有韓劇許浚, 這個故事偶就很難簡單明瞭的告訴大家了.
畢竟它是個時代劇..主要是說一個貧賤的窮人如何擺託自己的命運
進而成為一名心醫的故事!<偶想介紹劇情的話..我打到手抖都沒人看得懂啦>
這個家偉還滿喜歡看的..因為~他喜歡努力付出得到完美結果的故事
他老是說~~看這類的故事可以讓他覺得努力會得到回報,所以人生才會有動力
 
十點~~又是韓劇..達子的春天
這個故事是講一個三十好幾的女人在職場表現得十分優異,
好不容易愛上了一個男同事,卻被甩了~因此雇用了職業情人打算報復男同事.
不料卻在此時出現了一個完美男人讓她心動不已..
但是~~幸運之神似乎不太喜歡她~~因為,那個男人有個分居兩年又十分古怪可怕的女人
這個女人開始對達子展開一連串恐怖的報復計劃..一步步要讓達子身敗名裂~
達子會如何面對自己的挑戰及感情呢 ?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廢話!這個婷也還沒看到結局..怎麼告訴你們啊!>>
 
總之~日劇新娘犯太歲..是個有趣又溫暖的故事
   韓劇達子的春天..是個好笑結合漫劃的勵志故事
都是婷喜歡的故事類型..計浚則是家偉愛的努力有所回報故事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囉!!
 
不知道現在許多男女結婚後是否都像我和家偉一樣,一定會一起看喜歡的節目
我和家偉常常一起賴在沙發上..開演時就一起坐著看劇情
<但是..通常都不是乖乖的坐好啦害羞
廣告時~~再接著聊聊今天一天發生的事!然後...一起刷牙睡覺去!
我們幾乎每天都是醬子結束一天的行程!雖然不是很有趣~但是平凡也是一種幸福嘛!
 
猜猜今晚婷和家偉的行程是什麼呢??
噢~~天吶!我真的不敢相信偶竟然是如此的....如此的...居家生活!
不!!也許該說是..婚姻生活!!
 
今晚偶要和家偉回我家吃飯!
 
還記得以前我住在家裡時..哥哥回家..媽總是會十分熱情的買了一堆哥哥喜歡吃的東西
然後煮菜等他回家吃!每次看到媽媽這個行為~~都讓我很不舒服!
現在..我依舊是當年那個反叛少女..唯一不同的是~我結婚and我搬出去住了
也許是因為不住在一起了..對對方的很多事情的容忍度也變大了!
現在我回家..媽媽像以前對待哥哥一樣對我熱情~一樣只要我說要吃什麼..她就趕快去買回家煮
然而我還是我..媽咪也還是她自己~~只是換了個相處方式~結果卻好太多了!
每每想到這裡~就會覺得自己很幸運!開懷大笑
 
我只能說~婚後的快一年來<老實說.我己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何時結婚了!>
畢竟..我有台灣的註冊結婚日.大陸的登記結婚日..及~~台灣喜宴日!
家偉說該以台灣的喜宴日為準~但是這三個日子..相差可長達一年呢!
如果以台灣註冊結婚日來算~我可能己經結婚快兩年了呢!
But..管它的..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希望可以開心的度過我婚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