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呵呵呵呵...簡小妙小姐~
如果你沒有進來看偶的網誌...
你知道你會錯過多少呢?呵呵..你會錯過很多預告哦!
 
蝦拼Queen..遇上Mio Mio Mio會變成什麼樣的情況呢??
噢噢噢噢..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厚...你知道偶為了裝滿這個盒子..費了多少心血嗎?
<<嘿嘿..其實是因為我喜歡吃的太多了啦!忍不住通通都要寄給你吃>>
我看~你在日本唸書的日子..宵夜大概都被傳齊了吧!
餅乾盒裡究竟有什麼東西呢?
呼~幸好是我媽要去日本,我阿姨又剛好住在千葉..不然偶會被郵資嚇到挫青屎吧
你沒化妝的照片可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小case啦!
 
好..那裡面有..孔雀咖啡捲心酥.義美香草和草莓泡芙.蝦味先.卡迪那.真魷味
厚~~那個茄汁口味的卡迪那..婷的愛!好吃好吃啦~
雖然知道日本的零食應該也是很多的.不會我買的日本都有吧?不會不會不會吧~
 
另外,還有你要的排骨雞面4包.新東陽的肉醬辣味三罐.瓜子肉一罐<這個偶愛啦>
還有還有..你的龍口冬粉四包.咖啡酥.香妃酥.維力炸醬面一大包.七七乳加巧克力兩條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還有偶去黃金博物館買的可愛小飾品哦!
啊哈哈哈~整個松青超市的貨..尤其是龍口冬粉和排骨雞面..都被偶搬空了哦!
嘿嘿...準備好空間等偶這個蝦拼Queen的超大包裹吧!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