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婷想要發表的是~平淡的婚姻生活也要浪漫一下
呵呵..好像在演講哦
話說昨天..婷下班時無聊.便想著~最近家偉老大說他感到十分開心
因為有婷的朋友當他的朋友,讓他覺得和我們在一起很開心
覺得台灣愈來愈有”家”的感覺了!
他說以前他雖然人在台灣,可是卻沒有家的感覺.
也覺得沒有什麼可以讓他感到不用防備的朋友
但是現在..一切都合法了..也娶了老婆
還有新的朋友..他覺得他的人生好像更圓滿了呢
婷突然想起了家偉的話..覺得..好像他因為偶的朋友開心得很嘛
反倒是偶們的家庭生活比較平淡.
<<其實也稱不上平淡..能每天都那麼開心己經很難得了才是>>
所以婷想著想著..平淡!?這句話怎麼可以出現在偶的生活中?
偶的婚姻也該偶爾有點不一樣才是啊!
於是婷就前往大潤發開始採購了起來...
婷買了去骨雞腿排.生菜.磨菇湯包.磨菇醬.甜點和長條面包.以及海鮮面的材料
準備回家好好的煮一頓婷喜歡的西餐!
當然啦~~婷另外還買了一罐白酒~
火速的衝回家..呼呼~用屁屁想也知道買了一堆東西一定是坐小黄的啊
回到家開始把頭髮綁起來~一切就位備戰狀態
開始了一陣手忙腳亂..廚房裡鏘鏘鏘的鍋子聲..洗碗的涮涮聲
呼~婷的汗根本不是用冒的..而是用”流”的嘛
什麼汗水滴落的..根本不足以形容我的汗真的是如雨下吶
好不容易準備好墨魚海鮮義大利面和湯..累死偶了~~
突然....晴天....霹靂~~~~~
偶偶..偶偶..沒有可以裝的盤子!
美美的西餐..結果..結果..只能用醜醜的炒菜盤!?
<<而且盤子正面就印有”中興米”!?>>
不行~~婷絕對不能讓這種狀況發生!?蝦米~在這決戰時刻.
我一定要使出殺手劍~~~~~~<<大吼中>>
不發現還好..接種而來的是~~
偶不止沒有盤子.也沒有刀叉.最慘的是~~~
姐妹們..偶不是說偶買了一罐白酒嗎??
偶偶偶偶偶~~連高腳杯也沒有!!!!!!!!!
好好的白酒和美食..怎麼能用馬克杯呢?
天吶天吶~~婷當時想到頭都痛了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婷快腳踩步在客廳思索的~
這還不簡單~偶家隔閉有生活工場啊~一次把它辦齊不就得了!
反正以後也都用得到啊..事不疑遲..看了一下時間.偶的動作得快一點了
衝到了生活工場..迅速的搜索店內的杯碗刀叉...
很快的考慮完價格及樣式..選了最便宜但是樣式最簡單的盤具及刀叉
花了五百元~五百元買到全部...也算ok啦
拿起東西火速回家..拿掉所有價格標籤..沖洗乾淨
******************************************************
家偉到家了~菜都快涼了呢~
好..婷快速的將海鮮墨魚面放進微波爐裡加熱..
磨菇湯和面包熱好烤好..全都就定位
沙拉分裝兩盤~呵..只剩下雞腿排還沒煎~
好!把雞腿排放入熱的鍋中..一點油都不用放的去煎~
果然才好不一會兒..雞腿排就自動出油..霹霹啪啪的響..
當然~~油也霹霹啪啪的跳~~嚇死偶了!
瞧偶左閃右閃~~嘿嘿..姐姐偶可是有練過的吶!
好不容易~全都就定位..我和家偉把電視關了~
開始享用偶今天準備的西餐~
呵呵呵...偶倒覺得是還不錯呢!
雖然弄得手忙腳亂的!
想看嗎?? 嘿嘿
 
昨晚我們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好好的吃了一頓飯!
接下來...依舊是看偶們兩個人每天都要看的韓劇~
呵呵..雖然最後結尾又平淡了起來~但是昨晚還是十分愉快的啦
所以說啊~平淡的生活也是需要浪漫一下的啦!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