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DAY29(7/29)-阿嬤約會日


好像又有一陣子沒有回阿嬤家陪伴阿嬤囉~

阿嬤週五晚上就打電話來詢問小童

週六來阿嬤家住好不好啊~

我們週日一起去吃好像的早午餐!

小童們當然說~好啊~我們去住阿嬤家~

於是週六上完英文課,玩了一下玩具,我們就連忙前往阿嬤家夜宿啦!


週日的早上,我們一起去了阿嬤家附近"又"一新開的早午餐店。這間店的風格十分的純白簡單,給人一種恬靜舒適的感覺。


下午阿嬤整個也很專業的準備了材料

和小童們一起自製晚上要吃的"麵疙瘩"

  

小朋友玩得超開心~因為阿嬤整個放手給她們自己玩麵

然後完全不修飾的真的就在晚上下麵給我們吃


噢~~老實說,原本看到阿嬤炒了那大雜繪有點嚇到我!心想...哇!?這鍋會不會太over了??我們吃得完嗎? 我沒有很愛大雜繪內.......


不過吃下去後....我的天天天.....

((因為很好吃,所以要天三次))

超好吃的!加上小朋友自己做的麵,所以完全不用我們叫,自己吃完還喊再來一碗

🤤就連人母我也...一個不小心吃了三碗

那一鍋~被我們母女三代給~吃個精光

((😎😎減肥是什麼?能吃嗎~)) 

哎~我看我是不可能再掉回4字頭了😭......


#要減肥絕對不能去阿嬤家

#小童玩得很開心

#板橋早午餐就是隨便吃隨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