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福州家的途中...在車上聽小海. 鴨子 和 dikiv 們和我聊天,
覺得~~哇~~~我終於完成首次獨自出國呢! 原來一點也不可怕!
 
還有...再次見到他~~感覺..就像回到以前一樣! 看他笑的那麼開心...我想..我也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才是吧!!  可是好久沒有放長假了呢~~~肯定是要好好享受假期才行呢!
 
延途上, 除了和小海拌嘴..不准他亂叫舅媽外...眼睛也沒忘了觀看福州的環境!!
 
其實福州很多大樓都建的很漂亮....雖然目前仍有些地方...會讓人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鄉下還是在城市裡! 但是~~可以發現的就是~漂亮的地方真的漂亮...但未開發的地方真的就是比較淳樸
比較讓人不習慣的就是..交通! 大家隨時都能蛇行..按喇叭...看的我真是心驚膽跳!
不過~~呵~~這種情況在深圳也早就見過..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好訝異的吧!!
 
車子開進了男友住的地方....深深緣社區!
 
這裡是個滿漂亮的社區...有噴水池...停車場..兒童遊樂設施...當然也有中庭囉~~
和台灣的社區沒什麼兩樣....很舒服的地方~~~只是台灣的社區注意到的細節較多.
不過大致上來說~~~這裡真的讓人覺得漂亮! 第一次到這個社區的我...覺得很親切很舒服!
 
到了家, 迎接我們的就是一個親切的媽媽....男友媽咪真的很親切....
才到家就忙著張羅我吃這個吃那個的....家裡真的很漂亮~~~看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呵~~會不會是採光良好..光線照在大大的大理石磚上...閃閃發光吧~~~>>
家裡還有男友弟弟的老婆.....還有他們的親家公親家母...
他們是老師....放暑假到福州去看女兒和外孫.....
 
講到這裡...一定要大肆吶喊一下~~~~男友弟弟的BB真的好可愛啊~~~~~
嘿嘿...想看嗎?? 等我去把相片弄好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真的是可愛到亂七八糟!
圓圓的....活像個小小米其林~~~真的好喜歡他哦~~~~!!忍不住摸了好多下~~
 
楊娟...建明<男友弟弟>的老婆.......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很標準的普通話....
很親切很漂亮的女生........比我小呢!! < 怎麼反而我看起來像長不大的小孩!!>>
好啦好啦~~我只好安慰自己....因為~~~~我有用歐蕾啦!!  
 
晚上..休息了一會兒後...鴨子和男友就帶著我到福州市區內四處逛~~~
 
 初次走在福州市區的路上....我好奇的四處張望....<<大概也怕被車撞到吧!>>
 
發現大陸有個十分好玩又好用的天橋~~~
 
台灣的天橋都是樓梯的...但是大陸的天橋是做斜坡的...
 
<<真是個方便的天橋吶~~~對不喜歡爬樓梯的人來說..真是一項福音吶~~機踏車也能上去, 好方便的天橋呢!! 這個不錯不錯....讓我走的好輕鬆呢!>>
 
大陸的百貨公司..和台灣百貨公司賣的價位真的也差不多..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可是看得興緻缺缺呢!! 不過~~~路上真的很熱鬧....炎熱的夏天..還是很多人逛街哦!
 
啊..差點忘了介紹一下同行的女生...鴨子的老婆-小鳳! 也是個很好相處的女生哦!
 
在福州的第一晚....四處大概晃了一下, 還見到男友的朋友-王武
他是個打扮入時的年輕人!也好親切....只是一直在接手機, 好像很忙碌!
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握著dikiv的手一起逛街了!
 
睽違了八個月的日子...終於在今天可以享受自由的空氣...自在的快樂...
 
忍不住在心裡謝謝老天爺.....讓我失去的快樂回到身邊~
 
其實~~幸不幸福, 值不值得, 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只是是自己選的,就不後悔!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是很笨的執著...但是~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吧!
我還是想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也許我不相信別人. 可是我相信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