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笑臉!! 代表這次的福州行十分的開心!
 
先來說說我首次獨自一個人出國的心情好了~
 
在出國的那一週晚上, 根本分不清楚究竟是緊張還是興奮, 總是睡不多!
大家都說我是太興奮了啦~~我那時倒覺得是因為...要自己一個人出國, 擔心自己把自己弄丟的緊張吧!
但是~~有 alice 小姐的友情贊助...呵呵~~讓我搭機飛往澳門的心情踏實了很多哦!
 
<<呵呵~因為有我們的桑娜黑人小豆油~教我要上那兒劃位...不然啊~~偶大概會多花些時間才找到對的位置吧~^^!~人家以前出國都是跟著別人走嘛~沒留意很多啊! 多謝囉~~豆油小姐~~oh~~還有還有...A老爹的接送....讓我不用一個人搭車去機場呢!! 厚~~~錢還沒算給人家咧~~~備註當成變成 irene 小姐的碎碎念時間...>>
 
回神回神....話說我獨自進關後, 我就開始在裡面四處晃~~~我大概整整早了快四十分鐘入關吧!
我想說, 我可能得花比別人多一點時間找地方..沒想到~~哇~~台灣標示還真是清楚.
不用思考也能找到我該走的方向...害我多了一~~~大堆時間在機場裡東晃晃西晃晃...
廁所也上了N次...時間就是還不到!!
 
所謂...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終於~我聽見廣播...我的班機終於開始登機了~~我快快停止發呆...開心的跑到登機門登機...
踏進飛機的那一刻.... 不騙你~~那時才真的有........"我要出國了"的感覺!
呵呵....不過...表情還是要醋醋的.....一副~沒什麼嘛~~~!!
其實~~心中有個Q版 irene 在跳舞歡呼吶~~~
 
在機上....還真的很................無~聊~ <<直接跳過到達澳門機場>>
 
踏進澳門機場..身邊多了一堆說我聽不懂的話的人....
剛有..有遇到兩位台灣阿伯在聊天...好像他們的老家的福州吧! 今天好像是回老家探親似的!
看的出來他們很開心......阿伯A問阿伯B現在是一個人了嗎? 阿伯B說是啊...
人老了啊~~也找不到伴了!
阿伯A馬上說...回老家娶一個吧~~~~
 
<<oh~我的老天爺啊~~阿伯~你肯定超過半百了!還想續弦!?>>
 
原來台灣老阿伯的心裡都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啊...真是的! 難怪會老來無伴!
 
澳門機場真的很小, 就算閉著睡睛..想把自己弄丟...還真的是超級難!
看來我之前的擔心真是白花了~~~四週女生的打扮也很入時....不像人家說的..要進大陸要土一點才安全嘛!! 呼~~打扮講究,妝也化的美美的呢~~看來大家都低估了大陸女人囉~n.n~
 
<<irene註解: 就算是一個專制的國家....還是沒有人能阻擋女人愛美的天性的~~~>>
 
由於我要轉搭的班次還有快兩個鐘頭才會開始登機, 所以我得找點事做做才不會無聊..
我當然是先在免稅店裡晃......可惜........什麼也看不上.也不覺得有買的必要....
就一個人坐回椅子上等候小姐廣播登機...加上~前一天晚上只睡了大概一個小時..正好坐著休息一下!
 
<<為什麼只睡了一個小時呢~~哎~只能怪自己"搞話"...和朋友聊天聊太晚啦!>>
 
。。。。。。光陰似箭。。。。。我又搭上廈門航空班機飛往福州去。。。。。
 
<<irene 註解: 搭飛機真的是...無聊啊~~~吶喊第二次>>
 
到了福州機場~~我努力不讓自己東張西望. 抬起頭..努力直視前方大步前進~~~
<<嘿嘿...說穿了..其實心中的Q版 I 小姐正在吶喊~~福州機場好像..好像..有點空哦!?>>
 
通關十分的順利...但是到了領取行李箱的地方時..我不知道公安們竟然把我行李上的緞帶給拆掉了!
害我認不出我的行李箱...看著行李來來回回繞了好多圈! 直到大部份的人都把行李拿走了!
我才在剩下的幾箱行李中....找到我的箱子!! 搞什麼啊~~~大家幹嘛都用差不多的行李箱!
 
出了大陸海關..我看到有幾個人貼在出關的毛玻璃上....
我心中還在碎碎唸...<<誰啊~把臉貼在玻璃上!! 有那麼急著找人嗎?等出關不就看的到了!>>
 
結果..才一出關..就看到想見的人拿著一大束花笑的開心的迎接我...
拿著花的他實在是太招搖了...反而害我有些不好意思....可是~見到他真是開心呢!
還有...看到了以前見過的鴨子<朋友的暱稱>...還有小海<dikiv的親人>
小海一見面就大喊我..."舅媽"~~~開什麼玩笑~我還年輕內~~.去去去!!
 
搭上了鴨子的車....前往福州家囉.....
 
究竟有什麼事在等著我呢.....呵呵~~~請聽下回分曉囉~~~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