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先用哎來開頭...大家就一定要先給我秀秀一下!!
因為~~我的...what a wonderful day 網誌。。。。
竟然給我寫到正精采時來個當機!!
 
今天的網誌當場消失。。。。又要重寫一次了!
天吶~~我一次要來吶喊一下~~~我可憐的網誌第一集!! 大家無緣看到它了!
 
今天是個十分開心的日子哦! 為什麼呢?? 因為我和 alice & vivi 一起去陽明山擎天崗"踏青"去了!
Oh~~差點忘了另一位...聽到 "迷路" 就會 "尿急"的 尼克先生.....辛苦的司機吶~~~
 
去了擎天崗...我可是帶回了不少紀念品呢! '' 什麼紀念品A??
 
<<不多不多...有兩隻紅通通的雞翅膀...也就是我們家那兩隻很久沒有出門的蝴蠂秀小手啦...還有還有....紅通通的雞脖子...紅通通的雞胸...紅通通的............紅通通的肩膀啦~~~~>>
 
哎~就算我要出運了...也不用紅的那麼徹底吧!!
就在我們完成擎天崗 "攻頂" 的壯舉後~~~~~
 
<<不要轉頭!! 就素你!! 你的眼神看起來很懷疑我說擎天崗也能攻頂哦~~~~>>
 
沒禮帽沒禮帽!! 我們可是很少運動的內~~
難道你不知道.......擎天崗...........我們已經爬的很努力了嗎!!
 
好~~繼續回神說為什麼我會說......紅的那麼徹底呢??
因為.........我家那每月都要來拜訪的親朋好友..............................
不巧不巧.........好死不死今天也來拜訪我!!
就在我和朋友努力奔向 草原另一端的........."圓柱體水泥柱" 時.....
它~~~~~~~~~不偏不倚的...................報到了!
氣人吶~~~壞了我愉快的一天!! 讓我不能盡情玩樂!!
 
不過.......這也証明一件事!! 每個人都要有好朋友才可以!!
因為....因為....因為..........
 
哈哈哈哈~~~~我朋友也陪著我.........."一起手牽手進廁所" 去啦!!
呼~~我該怎麼說才好呢?? 噢~~~baby~~~你真是夠意思啊!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大家一起陪我............出。運。吧~~~~~
 
晚餐。。。我們吃了好吃的芝多家。。。
A?? 叫芝多家嗎?? 好像不記得名字了~~不能怪偶咩。。因為我那時正在精神不濟中。。
只知道。。哦~~好吃好吃~~~好吃的高麗菜啊~~~~
 
我們好像足足吃了人家一顆高麗菜吧!!
不知道下次澳客名單裡會不會寫著 "嚴防四位狂吃高麗菜的果菜汁代言人入場用餐!!"
哎喲~~~~~幹嘛醬子嘛~~啊不就真的是多吃菜才會身體健康咩!
 
<< 大家要多吃青菜喲~~~~~baby~~~~~>>
 
好啦好啦...我決定快快結束今天的網誌...
免得哦~~我一個不小心...又要來個 What a wonderful day Part III 了!
那麼.............第三集網誌可能就會只剩一行..............
 
<<幹~~~什麼!! 老娘不寫了! 同一件事寫個三次可不好玩~~"作者火大中..">>
 
哦~~那可不太好不太好....我的日記會因為今天變成18禁!!
不可以教壞國家幼苗~~~~
 
來去吹冷氣睡美容覺去! 希望明天不要鐵腿囉~~~~
 
最後要順應標題一下~~~~~~大家一齊吶喊~~~~~
 
What a wonderful day ~~~~~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