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天!

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竟然又突然順利了!

果然再度應証了一件事~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當你愈想到達到某一件事時,它就愈不可能順利!

也就是說~~老天爺永遠不會如你所願的啦!

我不是指老天爺是故意和你唱反調,它讓我想到公司老闆說過的一段話,

當你愈想要達到某樣成就時,老天就會給你更多的磨難!

因為~~等你通過了各種考驗,你也變的更好了!

因此~你就變的有能力去完成自己心中想要的成就。

這次我難得對他回去不抱一丁丁希望,所以也當知道他回不去消息時也沒有一絲絲的希望。因為~這些全都在自己的預料中。不再讓自己的心情隨著別人起舞!這個很重要!

誰知道~~老天爺又突然幫忙了起來。

這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衪是不是又安排了更悲慘的事情在等著我!?

不知道是生離還是死別哦~~

總之~~我還是要記住一句話

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負責人的一句話!還是坦然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