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2.JPG  

一晃眼又過了有一週多了吧? 趁著小朋友今晚較早入睡

麻嘛我趕緊打開電腦, 整理一下前陣子的墾丁三天兩夜之旅

((人果然是惰性影響一切, 想到要整理那群山般的照片電子檔..真的就想退縮))

呵呵呵~~準備來發發這篇delay了超久的墾丁放風之旅

 IMG_7434.JPG  

這次的三天兩夜小放風之旅是選在墾丁亞曼達會館

位於國境之南,最富熱帶氣息的墾丁南灣

IMG_7360.JPG

迎接著我們的是兩隻閃閃發光的大鹿像~~

IMG_2135.JPG

亞曼達會館以古帝國宮廷為設計,外觀充滿異國風情的城堡印象,

磚紅色砂岩外牆展現了摩洛哥《紅城》之意,

充滿回教建築風格的雕花拱門,貫穿所有廊道,

精緻手工打造藝術傢俱遍佈全館,鑲銀崁銅,展現了摩洛哥古老工藝之美。

IMG_7445.JPG

進入大門後, 馬上感覺到~這會館真的挺有異國風的

IMG_7447.JPG

這次我們會造訪墾丁, 完全是因為一年前在台北旅展時, 被亞曼達的工作人員制服給吸引

進而走進旅展的攤位裡瞭解方案, 最後購買了住宿卷

其中最吸引我們的, 就是這種異國風的感覺!!

呵呵~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不出國~也能在台灣感受各種異國風情

IMG_7448.JPG     

亞曼達會館的迎賓大廳其實~不大!! 比我原本想像中的小

不過~磚紅色的地磚和各式雕花工藝品, 讓整體感覺十分特別

IMG_2136.JPG  

一旁的座位, 在熱情的墾丁豔陽下, 散發著獨特的工藝之美

IMG_2483.JPG  

服務人員帶領著我們來到了這次即將入住的Villa房型

villa房區是另外再獨立出來的區塊, 所以是有門禁卡管制的

讓人覺得~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

((呵~應該不是不管什麼房型的房卡都能進入villa區吧!?))

 

為什麼會選擇villa房型呢??

完全是因為優惠和對峇里島的嚮往啊!!

villa房型除了有兩大床外, 最主要是多了"私人泳池"的部份, 超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完全是想把小孩丟進水池消耗電力,好讓大人可以放鬆一下無誤

1.jpg

不過, 在我們從大廳前往villa房前, 會先經過一公共區域"能量按摩spa水池"

那綻藍色的泳池底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心想: 嘿嘿嘿~~有空一定要來這裡玩一下水的啊!

IMG_2848.JPG  

水池的一旁, 白色的長型躺椅

我一看見這白色躺椅, 就立刻浮出我家老爺在上面暈睡的畫面~

((甩頭.....老爺的走到那睡到那形象, 怎麼揮之不去啊~~討厭!!))

IMG_2856.JPG  

快點~我們快點進去房間裡參觀吧!!

IMG_2114.JPG  

無敵私人泳池~~~~~~!!!!!!!!!

進房我就忍不住先找私人泳池!! 畢竟~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放空之旅重點內~

IMG_7148.JPG  

好有身在峇里的錯覺啊~~~((呃..人家明明是"摩洛哥"風內!!))

好好好~暫時跳過泳池, 來瞧瞧這三天的住宿環境吧!

IMG_2118.JPG  

這次我們一行人有六大兩小!! 選擇了兩間villa房型~

首先登場的是: 拉巴特皇家Villa -珍珠海域

((其實事實是:麻嘛一家入住的房間, 門一推開,小朋友就滾床去了~完全來不及拍照!))

所以~麻嘛我特地和友人借了他們的房卡, 請他們幫我照顧一下小童們

自己一溜煙似的跑去隔壁房猛力狂拍!! 深怕一個不小心, 無法留下房間最美的樣子

IMG_7313.JPG

來來來~跟著I麻嘛打開這房裡神秘的大門吧~~裡面是什麼呢??

IMG_7131.JPG

鏘鏘鏘鏘~~這麼大一間!! 是浴室來著!!

浴室裡, 充滿圓弧流線型的大浴缸

從浴室往外看~就可以看見戶外的私人泳池~~

IMG_7133.JPG

浴室的設備採乾濕分離. 一旁的竹簍~則是讓客人放已用過的浴巾時用的.

IMG_7134.JPG

大大的浴室裡, 像這樣的洗手台可是有兩個喲~

哈哈哈哈~~難道這貼心的服務是因為:"知道我們一家出門早上都像在打仗嗎!?"

IMG_7137.JPG

房裡不可或缺的迎賓飲料~~

IMG_7311.JPG

噢~~舒適的大床~~~好想上去滾吶!!!

((邊拍照, 內心的小惡魔邊吶喊著:"嘿嘿..就算我現在躺上去..應該也沒關係吧!?))

現世報嗎?? 難怪在我在別人房裡拍照時,我女兒已經在我們房裡四處飛奔弄亂中

  IMG_7317.JPG  

房間另一側的大床~~很像加長加大型的沙發!!

IMG_7139.JPG

第二間房型, 也就是麻嘛一家人入住的皇家Villa--金色撒哈拉

和珍珠海域房型相較, 其實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房內的裝潢色調吧?

IMG_7140.JPG

珍珠海域房間裡, 充滿了淡綠色的裝潢色調

而金色撒哈拉, 則是以明亮的橘色調為主色

IMG_7141.JPG

日光撒在那收拾整齊的大床上, 真的讓人還沒躺上去, 就覺得它一定很好睡了!

IMG_7142.JPG  

浴室使用的是和珍珠海域房型一模一樣的內裝潢設備

只有色調的不同

IMG_7144.JPG

珍珠海域房裡, 搭配的大盆花飾是淡雅的白色花藝,

當然~在金色撒哈拉房裡, 搭配的就是明亮的黃色花藝囉~

IMG_2138.JPG

參觀完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環境, 我們三個女人立刻安排家裡的男人們和小童們集中在一間房休息

自己則是趕緊把握時間, 來到亞曼達會館的租衣區, 享受房客的優惠之一--體驗特色服飾!!

挑選服飾的小房間外, 有著色彩繽紛的座位, 好可愛的小區塊啊!!

3.jpg  

走進這小小的房間裡, 有不少各色的摩洛哥特色服飾.

現場還有服務人員教我們如何選擇摩洛哥服飾

((吶喊一下:"摩洛哥傳統服裝也太~~多配件了吧!!這搞完都不用出門了吧!?))

首先, 我們被告知, 可以先選定自己喜歡的色系, 再來搭配其他備件

我們三個人在那小小的房間裡吱吱喳喳了有沒有三十分鐘?? 總算是選定了所有配件

IMG_2146.JPG  

不多不多~~整整三個大簍!!

天吶~那些叮叮咚咚的配件, 色彩還真是豐富!!

摩洛哥女人出門肯定很耗時. 搞不好從前一晚就要敖夜搭配吧??

IMG_2194.JPG  

哈哈哈~~原本的服飾實在是:"尺度挺開"的!!所以~聰明的友人, 幫我們搭配了更自在的穿法!

忍不住驚嘆~房裡的大面牆壁真的好好拍哦~~我們三個女人十分瘋狂的一直拍照!

P1130671.JPG

為了拍出裙子飛舞的感覺, 我們超瘋狂的在原地轉圈

然後只能快門猛按, 期待可以好運照到一張我們想要的效果

好幸運~~技術比我好N倍的姐妹, 幫我照到了一張我好喜歡的感覺

1.jpg  

瘋狂亂拍的一堆照片~~~

2.jpg   

將頭髮固定好, 加上頭紗飾品,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最後一張是忍不住的胡搞本性跑出來了!?))

P1130600.JPG  

深夜版~~!! 原本應該都是只有搭配BRA的...

但是實在是太害羞了~~!! 麻嘛還是不要驚嚇大家的眼睛..能遮多少就遮多少吧!

P1130662.JPG

這次的體驗真的挺特別的!! 挑戰我們的個人尺度!?

留下了這張另類合照~~I LOVE U~..人生中,能遇到幾個知心的好友, 真的十分幸福.

 

IMG_2173.JPG IMG_2174.JPG

這次的墾丁三天兩夜. 我們並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只是慵懶的待在飯店四處走走, 晚上到墾丁大街晃晃~十分悠閒~

 IMG_2137.JPG

飯店佔地不算大, 但是總是能在一個小角落發現美麗的驚喜

IMG_7485.JPG

墾丁的天空, 真的很藍~南台灣的熱情~隨時都能感受得到!

P1130638.JPG  

夜晚, 飯店裡的燈光, 微微昏暗....但是~依然色彩豐富

  IMG_2171.JPG

夜晚的泳池~~呵呵~不似白天的明亮~~小朋友有點怕怕的....

P1130649.JPG

用餐時通往大廳及spa池區的長廊~~

P1130650.JPG    

用餐完畢回到villa區的門禁大門~~

1388649162-1_650_400.jpg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就是安排在會館裡的索維拉餐廳

老實說: 真。的。不。好。吃!

所以, 這裡~麻嘛我就直接挑過餐廳的部份, 不多做介紹囉!!

IMG_7538.JPG

南台灣的豔陽~怎麼能夠不玩水呢??

第二天, 我們那兒也沒去, 好好利用房內的設備吧~~玩水囉!!

IMG_7273.JPG  

小朋友換泳裝前, 先在池邊試個水溫~感受一下這大大的泳池吶~~

((老爺很厲害, 為了小朋友們, 找了水管, 打算把水池的深度放淺一些,讓小朋友更安全))

P1130763.JPG  

水池對小朋友來說, 實在是有點太深了~

等不及水深變淺~我就抱著恩羽妹妹下水囉~~~

好久沒穿泳衣了~新泳衣一直下滑, 害我得一直不停的橋泳衣!!

((噢~生完小孩, 比基尼已經離我愈來愈遠, 似乎永遠都不可能嘗試它了!))

IMG_7504.JPG  

a比比怎麼都不肯下水, 只願意在旁邊觀望.

頂多坐在水池邊踢踢水!! 大概是因為這次才剛坐在水池邊

就有一隻大蜻蜓飛來停在她身上, 嚇得她大哭~~哭個無法收拾!!

我家老爺問就在一旁的恩羽妹妹:"有蟲蟲飛過來嗎?"

恩羽說:"對啊!! 我就把牠拍走了!!"

 伴隨著一旁A比比的狂大哭浪~~再比較另一邊淡定的恩羽....

呃~~Abby才是阿尼基不是嗎!? 為什麼角色有點....%#@&*

IMG_2401.JPG  

友人幫忙照的另類全家福!!

全家福!?

醬子也算!? 吼~~真是笑倒我了啦!! A乾媽~你也太假白了吧~~~!!

IMG_7596.JPG

陪小朋友戲水完畢~~小朋友放電完也需要休息~~

麻嘛從家中打包帶到墾丁的泡泡派上用場~~

麻嘛我一直好想拍一張好夢幻的滿天泡泡泳池照,

可是, 真的好難好難啊!!!!

只好請技術最好的A乾媽努力拍照~而我自己則是努力吹泡泡~

((我覺得一度應該吹到有點缺氧頭暈內!!))

IMG_7582.JPG

呵呵~~雖然這張與我幻想中的美照有些不同

但是麻嘛覺得A乾媽真的很厲害了!! 有泡泡~有泳池~小朋友的泳圈~

加上晒在樹枝上的衣服!! 真的好有渡假感吶~~~ 喜歡!

IMG_2494.JPG

悠閒的假期, 當然也少不了沙灘, 夕陽~

IMG_2506.JPG

夕陽總能吸引我們停下來, 望著天空~~ 放空! 安靜

IMG_2707.JPG  

回程中的小插曲....生氣的小恩羽背影~~哈哈哈~~怎麼覺得依然很可愛!?

IMG_2432.JPG

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吧~麻嘛好像累積了一堆小遊記沒有時間寫

能在重回職場前, 和好友家人一起到墾丁走走看看,

就算沒有行程,只是閒逛, 依然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