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大笑三聲~~哈哈哈~~~~

慶祝我那簡漏的網誌開張囉~~終於受到好友們的精神感召吶!

在這裡要來一一點名一下,聽到的要喊右A

emma~Super Cute 的妹妹 (你的自拍好可愛,我有空都會進去看你的網誌呢!)

emy~希望你幸福一點,不要那麼辛苦!好啦~不要說姐姐對你不好!開張第一道魔咒直接送給你!要幸福內!

vivi & alice~~呼~沒有你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呢!在我心中,沒有人比你們更重要了!要一輩子當好朋友哦!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那段不快樂的日子,讓我即使失落,也能抬起頭來努力活出生命的精采!

vivi的網誌屬於勵志小品,emy & emma 是對互相關心的好姐妹.你們讓我感受到姐妹情深呢! alice~~一個深藏不漏的作家喲! 總是會突然寫出驚人的文章! 你們的網誌, 豐富偶的生活呢! 所以~~~決定加入你們~~~一起讓生命變成彩色的吧!

最後一定要來大喊一聲~~~我。要。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