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陣子沒有來寫網誌囉

I麻嘛的朋友們笑著說:"呵呵~這個禮拜活動這麼多~我看你怎麼寫的完吼!"

哎喲~~幹嘛醬子...I麻嘛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才可能寫得完

不過....我。會。努。力。的!

 

今年的三月~又來到了I麻嘛最愛之一的V太太和老公大人生日

姐妹們決定來策劃一下一個短程的兩天一夜旅遊

這次的目的地就是:宜蘭!姐妹說那是台北的後花園~

((宜蘭的鄉親:台北是你們的前花園啦~彼此彼此))

當然....行程的安排還是由我們"專家級"的A小姐負責啦~~

 

第一天:V太太家早餐約會-->宜蘭傳藝中心-->三月三check in-->羅東夜市

第二天:三月三早餐約會-->勝洋水草牧場-->伯朗咖啡城堡-->V太太家晚餐

 

2.JPG 

A小姐幫我們拍了好看的家庭照~恩羽~就差你沒有看鏡頭了啦!

3.jpg 

不過沒關係~~乾媽們還是拍到了不少張你可愛的照片~嘿嘿..你的相本又充實了喲

4.jpg 

一直忙碌於工作的老公這次也和我們一起同遊...看得出來老公大人面對鏡頭挺自在的嘛

5.jpg 

I麻嘛這次到傳藝中心比較沒有獨照~又不能隨便把乾媽們"公開"..只好委屈她們被我卡掉了

 

忍不住要強調一下:UGG雪靴小紫真的好暖好暖~穿起來好舒服!

強力推薦大家買一雙! ~^^"~ I麻嘛和乾媽們的網拍"籃子綠"有在賣~歡迎大家選購哦!

 

另外, 傳藝中心其實是個挺好玩又好拍照的地方

有好多DIY的課程可以選擇..像我和乾媽們就選擇要做"馬賽克DIY"

6.jpg 

除了馬賽克DIY外, 另外還有超多不同類型的DIY.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有空去那裡走走

 

結束了宜蘭傳藝中心的DIY之旅後, 萬能的I-phone帶我們來到了民宿三月三

I麻嘛忍不住要驚嘆~~~A小姐...你找的民宿實在真的都太讚了啦!!!!

民宿.jpg 

進入三月三的第一印像是: 好大的大廳啊!

民宿主人十分貼心的送上了熱熱的好喝茶~

讓我們辦理check in時其他人可以在大廳稍做休息

進入房間後又再次驚嘆,房間真的好大哦!而且室外還有泡腳池呢

老公大人立刻嚷嚷著晚點一定要好好的去泡泡腳!

大夥稍做休息~I麻嘛我餵完恩羽自己立刻快速的畜牧了一下(就是擠母乳啦)

一群人又坐上了V太太家的grounder((不曉得是不是醬子拼咧?))

來到了羅東夜市!

 

噢~shit!不是I麻嘛我要罵髒話~宜蘭有很多美食,不過要吃可能都需要排隊排隊再排隊

大家決定"殺"的一聲分開進攻....將美食買回民宿再好好享用

否則一家一家排隊, 一家一家慢慢吃..不知道要吃到幾時才能吃飽回民宿

終於~~在一陣奮戰後, 我們買了"異常"豐富的晚餐.....回到民宿展開一段吃得亂七八糟的行程

然後, 老公大人十分開心的進行了他的"燒燒泡腳行程"..姐妹們則進行了泡腳談心之旅

當然~~中間還穿插了老公的洗澡尖叫之夜

((因為沒瓦斯了..洗頭洗到一半流出的冰水讓老公慘叫連連))

呵呵....姐妹們的結論是:不要亂調平時洗澡的順序!否則~小心~發生可怕的事哦!

不過I麻嘛我心中的OS則是:呼~好險!要不然洗到冰水的人可能就是I麻嘛我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