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沒錯沒錯!!I麻嘛我整個很趕進度..才去宜蘭玩了兩天一夜

只隔一天連覺都還沒補回來, 就立刻迫不及待的展開吃吃喝喝的行程

 

今年V太太的生日, 我們預約了位於西門町的台北花園日本料理用餐

為什麼會挑上這家餐廳呢??

嘿嘿....一定是有什麼偉大的理由吧!?

錯!錯!錯!

一點特別的理由也沒有~就是路過覺得這裡不錯又好停車

就給它預約下去了!沒有人知道這裡的菜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1.jpg 

主題是:V太太的生日。。。年齡保密中~~

既然是V太太的生日,I麻嘛我突然輕而易舉的把你的真面目給"公開"了!

壽星快樂~~怎麼可以搞不清楚壽星是誰咧!

我實在不忍心再在你的臉上"加料"了~

別害羞別害羞。。。你就出來見人吧!

照片不大不大嘛~~~生日快樂喲~北比

 

西門町的台北花園日本料理就在中華路上花園飯店的一樓

餐點.jpg 

它是走套餐的風格。價格有1480 / 1680 到兩千多塊的套餐, 當然也可單點

餐點的風格是走精緻的路線, 整體來說餐點味道也都還不錯

不過令我印像較深刻的是他們的服務啦!

 

話說與我們一同用餐的J同學...十分不幸的在服務生桌邊服務時被打翻的玻璃杯給割傷

衣服也被沙拉的醬汁給弄髒了~對於服務生的不小心,我們也嚇了一大跳

衣服髒了不打緊, 比較讓我們無法接受的是還讓客人受了傷

 

不過接下來店家的處理方式卻讓我們這些沒被割傷的同伴們齊聲讚美

因為他們首先幫J同學桌面的餐具全都重上一份(因為怕有碎玻璃在餐具上)

然後拿出醫藥箱幫J同學上藥消毒

接著~全桌每一位都招待現榨柳橙汁~總共上了六杯

1-1.jpg 

店家處理到這裡, 其實我們這些J同學的同伴已經原諒服務生了,

畢竟它們展現了十分有誠意的態度也道歉了啊~

可是, 更貼心的舉動還在後面呢~

原本打破杯子的服務生被換去服務別區((我想她應該也嚇到了吧?))

換成看來資深一些的人員來上餐~我想是要避免再打翻東西吧

然後店家也提出被弄髒的衣服送洗的服務

但由於當天天氣實在是有冷到~所以店家承諾J同學可另挑一天將衣服送到飯店這裡來洗

J同學提出自己送洗費用店家出的要求,

我想礙於醬子會增加店家支出, 畢竟送回飯店洗飯店會吸收費用吧, 所以還是得送回來洗

我們這些同伴們倒也可以接受店家的解釋也覺得無所謂~

((呵呵...因為不是我們的衣服吧?? 去~~我們也是很有同情心的!是店家真的有誠意好嗎))

 

你們一定以為 道了歉, 擦了藥, 招待了飲料, 精緻的餐點, 提供衣物送洗的服務

做了這麼多~~~夠了吧??

我們也覺得夠了~~~~!!!!!!!!

可是更讓我們無話可說的貼心服務一波一波的來襲

到結帳時................

店家說: J 同學的餐點全部免費招待

也就是說~~~~免錢免錢免錢啦!!!!!

哇~~~~一千多的套餐內~~~~店家真是大方

我們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只能說危機處理讓人十分滿意~

 

3月7日....V太太的生日~~~J 同學完完全全的搶了V太太的風采~~

害I麻嘛我這篇網誌的重點完全模糊了啦!! 吼~~這不是我的錯!!

因為那晚用餐的高潮~~就是這段啦!!

 

************************************************************

回題回題!! 3月7日是V太太的生日~免不了要高唱一下生日快樂~(只是很低調)

今年送的禮物是無印良品的香氛機!

本來I麻嘛心想的香氛機外觀DIY似乎十分可愛..會有手繪的繽紛感~

可是....畫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和想像中有段差距~只好~小畫一下就好 

5.jpg 

V太太~~~~祝福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祝福你~~~祝福你~~~

北比, 每年生日都要一起大餐哦!! love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