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e-girls-chatting  

來喲來喲~~快和麻嘛一起玩!!

 

小朋友的精力似乎永遠都用不完內~~

這週麻嘛我實在是懶得再想帶小朋友去那裡玩

甘脆將這整個假日當成DIY玩具日

在家和小朋友玩翻天吧!!

 

和昨天介紹的紙箱恐龍玩具DIY相同的材料網站,

今天挑戰造型紙娃娃~

為什麼今天沒有和小朋友們一起手作了呢?

 

嗯~~問得好!! 問到問題的關鍵了~~

因為.....

 

因為......因為............

 

 

 

因為ABBY不乖被處罰了! 不准她參與手作!!

 

噢~~她到底是如何不乖被麻嘛處罰了呢??

 

哎~~~那就得說起昨天的紙箱恐龍DIY了!

 

大家還記得麻嘛我有拿打洞機和口紅膠讓小朋友自己裝飾作品嗎?

就在麻嘛我出門辦事留下阿姨陪伴她們時,

ABBY就造反啦!!!!!!!!

 

她將口紅膠~~~塗在自己的嘴唇和臉上!

阿姨不止一次再三的告誡ABBY~~這是做美勞的工具, 不是口紅

所以~不可以塗在臉上及嘴巴上!

 

可是.....這個小妞全然不理會阿姨的糾正

最後竟然還為了搶妹妹的口紅膠而打了恩羽妹妹的頭

阿姨見ABBY怎麼好說歹說都不聽還打人

只好處罰了她那隻愛打人的小手!

結果..結果....她竟然"哼~!"的一聲, 就躲回房裡生氣去了!

生氣也就算了, 畢竟被處罰任誰都會不開心, 給她冷靜一下也好

可是~她卻大聲的說:"哼!阿姨壞蛋! 妹妹壞蛋! 你們全是壞蛋!"

 

大膽!! 麻嘛不在敢給我造反!!

 

而且...還邊罵邊放聲大哭十五分鐘之久~~

哭到恩羽妹妹抱著阿姨說:"姐姐是愛哭蛋!"

 

 

以上, 就是為什麼~今天的玩具DIY, 我要選擇小人兒參與度不是太高的造型紙娃娃的原因了

 

參考網站: http://www.mrprintables.com/paper-dolls-cone-girls.html

 

1  

首先, 將網站中提供的免費圖卡印出~

由於麻嘛我懶得去買較硬的紙, 所以我直接用白紙印出.

2  

再配合之前麻嘛我買錯的透明列印標籤.(反正買錯都錯了,還是可以找機會利用一下)

將透明標籤整張貼在圖卡上,可以增加圖卡的硬度,

也可以保護圖卡, 讓圖卡不會那麼容易損壞

3  

透明膜貼好後, 就由麻嘛我開始拿剪刀將圖案剪下囉~

4  

初步完成的圖卡形狀. 接下來, 我用雙面膠, 將圖卡捲起貼好

ABBY此時一直要求我, 讓她幫我貼雙面膠~~

可是....麻嘛十分狠心的斷然拒絕:"不行!你昨天不尊重DIY的工具"

於是, 小妹妹就用她十分不順的小手, 開始幫忙黏雙面膠~

然後我再幫她黏好, 順便修一下她多出來的"大量"膠帶頭 ~^^"~

5  

鏘鏘鏘鏘~~~所以的紙娃娃就立起來囉~~~

11  

好可愛喲~~幫紙娃娃穿上衣服~~做個造型吧!

8  

小朋友們開始用麻嘛做好的紙娃娃, 搭配各式造型服~

ABBY大概是有聽懂她做錯了什麼, 所以也沒有吵鬧

只是眼巴巴的在一旁看著我們...手時而伸出來又縮回去~

((好可憐的樣子..真的很想參與吼~~!但是~不行!不行!處罰不能中斷!))

10  

恩羽真的太專心了....完全無法拍到她看著鏡頭的照片~~

9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那裡??

呵呵...是ABBY把紙娃娃的造型帽拿來當成戒指啦~~~

~^^~這就是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意吧!

6  

於是...我們也加入ABBY的行列~~

猜猜....這是誰的手啊!!

((廢話~麻嘛的不用猜也知道吧!?))

7  

答案公佈!

((喂~ABBY~就算你的內心住著一個阿尼基魂, 也不用比中指吧!?))

12

小紅點女孩兒也很可愛~

13

((徵文青格友, 誰能在照片裡加上文字讓圖片立馬生動起來??))

 

 

14

((徵文青格友, 誰能在照片裡加上文字讓圖片立馬生動起來??))

 

 

15  

這次的紙娃娃好多造型哦~~至少可以搭配出十二種造型呢!

我就沒有一一照下每個造型了~

 

醬子有麻嘛有興趣和小朋友做來玩嗎?

 

這款玩具DIY可能適合年紀較大一些的小朋友做

因為需要用到剪刀.

小小朋友倒是可以參與黏雙面膠, 訓練一下小手的靈巧度

由於麻嘛自行在紙面貼上透明膜的關係, 所以膠水不管用了~

若把拔馬麻們是直接印在稍有硬度的紙上的話,

就可以讓小朋友用膠水自己黏紙娃娃了!

 

再來, 讓小朋友搭配一下服飾和頭飾造型,

我想應該也可以增加小人兒們對顏色的刺激及敏感度

也許還可以和小朋友們來一場"時裝FASHION SHOW"呢~!

醬子又可以間接讓小朋友瞭解一下伸展台下的忙碌啊!!

((天吶~~麻嘛我整個愈想愈多! 到底是我想玩還是給小人兒玩的!))

 

 

 

 

 

 

最後, 呵呵~玩個遊戲好了!!

麻嘛的圖中, 只有兩張是造型紙娃娃的"團體照" ((不是開頭的白色團體照哦))

因為那張不是技術不好的I麻嘛照的~呵~這才是考驗所在!

 

有沒有文青格友, 可以利用文字讓圖片立刻活潑有生命起來呢??

快來挑戰一下, 讓拍照技術不佳的照片瞬間活過來~

 

麻嘛會準備一個小禮物~~送給最後格友選出來的冠軍文字

((不過...重點是有趣啦! 不是太貴重的東西..所以才說是"小禮物"啊~))

 

收件時間: 即日起~5月20日

作品限制: 利用 i麻嘛文中的紙娃團體照加上文字

              照片後製不設限~發揮您的各種"神技"吧!

作品寄送: irene3713kimo@yahoo.com.tw

票選方式: i麻嘛會在5月25前將大家的作品統一登上麻嘛的BLOG

             並且做好編號. 讓進來的格友們票選出心中有fu兒的文字

             6/1完成票選後, 就會公佈冠軍作品.與文青兒聯絡送禮囉~

             ((貼心提醒:票選時間只有短短不到一週哦~~記得自己拉票!))

             I麻嘛保留更改刊登作品時間的權利. 因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參加!><

神秘小禮: 麻嘛心中已有首選! 敬請期待~一本有趣又好玩的書!

 

 

 

 文末....其實i麻嘛我還滿挫的~~

因為....會不會根本沒人參加啊!? 

呵~呵~沒有人參加...呃...呃........麻嘛就自行把好書收下! 拆封囉~

 

又會不會.........很多人參加啊??? ((有一絲絲期待.....))

那~~我訂的辦法會不會太陽春不夠完備!?

((應該不用擔心吧??我blog的瀏覽人數...呃...不會太多!很安全~~))

 

哎....算了算了! 我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重點是: 有趣!以及~分享的參與感嘛~!   

 

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