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天無意間點到了自己網誌的參觀人氣圖~

有四個字顯然可以形容它的現狀

 

極。速。下。滑!

 

呵呵...其實也沒有那麼極速啦! 只是也挺顯而易見的吧~

 

仔細看著這個圖~

 

突然覺得...這好像不是blog的人氣曲線圖

好像更像是麻嘛我的心情曲線圖啊!

 

每當我心情沮喪發出抱怨文時, 那幾天的曲線也會隨我的心情一樣

 

一。起。下。降!

 

如果麻嘛我心情飛揚時寫了文((還沒發哦))

後面幾天的blog參觀人數也會悄然上升!

 

 好可怕的事實啊!!

 

只有麻嘛是這個情況嗎??

還是這真的只是個巧合!?

 

 

此刻的麻嘛忍不住想:

 

 

 

下滑的是數字....還是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