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8  

~I麻嘛家半買半送二手衣上架喲~~~~((大喊中))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愈來愈熱了!

於是麻嘛又開始展開小童衣櫃汰舊換新大清倉啦!

之前麻嘛我送走好~~~多衣服! 原以為今年應該沒有什麼衣服要送了吧

誰不知..........一樣整理出一大箱來

狀況較好的我留了下來, 不外乎是對它們有"特殊"的情感

但是...留來留去留成愁啊!! 收納箱愈來愈不夠用了

所以..所以...只好來辦"半買半相送活動"啦!

 

韓版洋裝+褲襪 NTD250  

首先推出一號. 韓版連身洋裝 NTD250(含褲襪)

尺寸: 5號

IMG_5968  

這件套裝是去年恩羽兩歲生日時的戰鬥服!

兩歲時穿變成合身裙裝~較合身,可是~看起來好fashion吶~~

22  

其實早在恩羽一歲生日時, 也是穿這件和乾媽們去吃飯呢~

一歲時穿有小大人的FU兒~~成熟的服裝, 但是臉還是小北比哦!

這件衣服只穿過兩次. 都是生日啊~~~

對麻嘛和恩羽來說, 真的是件有意義的衣服.

 

 

 

粉紫針織上衣 NTD100  

粉紫針織上衣 NTD100

這是堂姐送的義大利品牌童裝。真的穿沒幾次。

短版, 質感也不錯~

白色小花上衣 NTD80  

白色小花上衣 NTD80  尺寸0

這件是乾媽送給姿羽的!
麻嘛很用心在維護這件
雖然兩位小朋友都穿過,但只留下一個小黃點
看不太清楚~~還是便宜賣大放送好了

Kenzo碎花襯衫 NTD200  

Kenzo碎花襯衫 NTD200 尺寸:12M

 

這件Kenzo品牌襯衫是堂姐送的
當初收到時被標價嚇到!靠~也太貴了吧!
麻嘛覺得超~~適合夏天進冷氣房穿
要不是小朋友穿不下了, 我真不忍心割愛

真的! 你不搶這件真的是~~~這店了!!

 

Kenzo藍色短版上衣 NTD100  

Kenzo短版上衣  NTD100  尺寸:12M

也是堂姐送的!
十分好搭的上衣, 裡面搭個橫條長版小可愛加legging
超好看!! 有型又舒適

 

 

藍色小星星上衣 NTD80  

藍色星星上衣 NTD80       尺寸:80

 

恩羽妹妹的愛~~~~
可惜她穿不下了!
男女皆可穿吧? 尺寸:80

((你們有看到恩羽拍完又不肯把衣服還給我就知道她愛了~~))

 

 

 

粉色背心裙 NTD50  

粉紅背心裙 NTD50         尺寸0

 

這件背心裙~~好像也是乾媽買的!
兩個女兒小時候當背心裙穿~
大一些當成細肩帶在穿~
總之~~好穿~~~

 

Nautica桃色薄上衣NTD50  

Nautica 桃色上衣   NTD50     尺寸:6-12M

 

友人送小朋友的上衣. 觸感很舒服.是純綿的材質~兩個小朋友都愛穿這件

麻嘛看這件的狀況也還不錯. 不忍它和其他一般的衣物被送進資源回收..所以留了下來

 

杏色膨裙上衣 NTD200  

杏色膨裙上衣 NTD200  尺寸:3

 

這件是恩羽在姐姐兩歲生日時, 與姐姐的一起購入的姐妹服哦!

也是姐妹兩人生中的第一套姐妹服!  ((感傷~))

這件恩羽從一歲穿到兩歲都穿得下! 真的..真的...很可愛!!

P1060393  

P1060260  

噢~~這兩個小妞一下子就長大了~~

你看看她們...前年才這~~麼小內!! 噢~她們不會又不眨眼..就要嫁人了吧~~

請好好珍惜我們的第一套姐妹服好嗎??

((也許有人會忍不住說:"既然對你們那麼有意義就不要賣啊! 分明就是愛錢啊!))

 就是因為它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 我才不願意把它留在衣櫃角落吃灰

I麻嘛認為愈是有意義的衣服, 就應該在別的小朋友穿著它時, 讓小朋友接受讚賞

因為有感情, 所以不希望她淪為不肖回收商秤斤賤賣吶

如果愛錢, 也不會讓這些衣服標上一百兩百或是幾拾元的價格吧!?

 

 

拍手運動褲 ((與桃色長褲一起賣))兩件NTD100 Ralph Lauren 桃色長褲 ((與拍手運動褲一起賣)) 兩件NT100  

拍手運動褲 + Ralph Lauren 桃色長褲   兩件NTD100

 

拍手運動褲和Ralph Lauren 桃色長褲尺寸都是 12M

兩件一起賣~擺明就是半買半相送的啊~~都滿實穿的!

 

牛仔裙 兩件一起賣 NTD100  

黑色 + 藍色 牛仔裙 兩件 NTD100  尺寸S

 

媽咪的朋友送的..
可惜..我家小朋友不愛牛仔裙!
不肯穿~~>//<"

留在家裡不是很可惜嗎??所以也半買半相送囉~

 

粉色小外套 NTD50  

粉色小外套 NTD50  尺寸:1Y

 

又是一件冷氣房或是早春初秋的百搭外套~

麻嘛個人覺得很實穿~~而且粉紅色本來就是小女生們的愛嘛!

 

 

其實這些衣服光看價格, 真的不難發現我真的是標個意思價而已

只是希望這些對我和妞兒們有意義的衣服, 可以有一個好歸宿

 

為什麼不捐給舊衣回收箱?? 因為...我以前也曾經天真的以為我放進去的衣服都是捐給需要的人

但是某日卻發現.....到舊衣回收箱把衣服收走的竟然不是什麼慈善機關

當時還悄悄的故意走很慢聽人員對話.....說什麼秤斤賣.......

於是~~我便不再把對我有意義的衣服放進舊衣回收箱!

 

我希望, 妞兒們這些特別的衣服, 可以被善待! 好好再穿上它們~

我知道, 它們都不是新品.可以~狀況都還不錯~

 

如果有喜歡的麻嘛, 再留言給我. 每件衣服的新主人是以留訊先後而訂

運費都是先收50元. 以郵局便利袋的方式寄出!

若可放入更小包裝的便利袋, I麻嘛會把多出的運費隨衣服退回.

 

 

歡迎有興趣的麻嘛留訊~~我會再與您私訊討論付款方式

也歡迎家中有小女孩的麻嘛們以物易物~

想以物易物的媽咪, 請提供欲交換的物品敍述/照片, 及你想交換I麻嘛衣服品名

若I麻嘛家可用, 我們來交換~也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