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忙碌的週一終於過去了...麻嘛今天特別抽空來分享一下我們家妞兒們的玩具書

 

噢~我真的好喜歡幫小童們買書哦! 各式各樣的書都想買一本

每次逛書店看到不同類型的童書, 總是會忍不住帶兩本回家

也因為醬子,導致我家的書櫃全然裝不下

本來是一字排開讓小童們自己拿~(所以常常亂成一團)

後來多到放不下, 只好改用收納櫃裝起來..

哈哈哈哈..((眼不見為淨))...小童們要看書時才由大人幫忙拿出來

終於不再見到滿地書本的冏狀~

 

咦?? 我..我...我....好像又離題了吼!!

哎~麻嘛我老是醬子! 話匣子一打開就忘記重點要幹嘛了!

 

好好好~~今天是要介紹妞兒們的玩具書...

1-1  

我家妞兒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貼貼紙!

可是..貼紙書貼完..就~~~結束了!! 雖然我還是會留下來讓小朋友看

但是小朋友卻會趁我不注意~再用手把貼紙摳下來...

最後又是撕得亂七八糟~逼得我只好又把貼過的貼紙書丟掉

 

所以當麻嘛看到這款磁鐵書時~~~眼睛都亮晶晶了!

哇~~可以重覆貼到天昏地暗內~~~~((又要旋轉了!))

 

立馬包下兩本...帶走回家孝敬小童!

2  

首先看的是交通工具篇

哇~~好鮮豔的顏色!! 書本還有附多達30片以上的磁鐵

這是尚未貼上磁鐵的內容...

3  

哇~~貼上飛船和熱汽球~變可愛了!!

((其實還有很多空中交通工具的磁鐵..多到可以把天空貼滿滿的))

4  

有空中交通工具當然也少不了海上交通工具囉

這本書十分貼心的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在帶領小朋友認識不同種類的交通工具

5  

看完了海空交通工具, 陸上運輸怎麼可能沒有呢!?

呵呵....麻嘛我甘脆把磁鐵立起來和小朋友開BUBU~~

整個變成立體版遊樂園了~

6  

書的內容做得挺仔細的!

陸上交通工具裡有挖土機~~書的內頁就能找到一處與該車相關的畫面

 

7  

大略看完了交通方面的磁鐵書, 再來看看動物篇吧!

呵呵..麻嘛我個人覺得這本小動物很可愛!

8  

青青農場裡有好多小動物哦~~~這可是陸地上的小動物呢

小朋友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動物貼上來

9  

藍色的大海讓麻嘛好想去玩水啊~~~

好繽紛的色彩~~水中生物也做的好可愛哦!

10  

再來是家禽鳥類了吧?

11  

可愛的大嘴鳥~~麻嘛我又忍不住想讓牠立體起來...

12  

書裡不止只是讓小朋友貼磁鐵而已..也會教小朋友分類

像這篇就是讓小朋友將兩隻腳和四隻腳的動物分類貼好...

呵呵..當然動物磁鐵多到無法容納進去那小小的柵欄啦!

 

此款磁鐵書有四個系列: 123 / ABC / 動物 / 交通 四種

麻嘛我只買了動物和交通的

因為數字和英文家中已有相關的玩具了

 

妞兒們也很喜歡這套書哦!

因為~~彷彿有貼不完的貼紙!!

可以貼上去又撕下來, 且不會聽到麻嘛我的驚叫聲

呵呵呵.....可說是十分方便又好用的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