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9-15  

巧虎當上牛仔好神氣,
只要克服害怕不逃避。
桃樂比怕跑步、琪琪很怕黑,
還有壞蛋大禿鷹,
他也害怕一個神祕的東西。
是什麼?
大家一起勇敢來揭密,
和巧虎一起探險去!

 

8/23 是個忙碌的日子! ((就是忙碌所以才偷懶不寫Blog...藉口ing))

 

早在至少兩三個月前, 友人緊急通知我, 快!! 巧虎舞台劇開始售票了! 去搶!

這通知如此是緊急, 逼得麻嘛我不做思考, 立刻守著電腦, 搶票去!

忍不住要吼: "巧虎舞台劇的票, 真的~~它馬的有夠難搶!!" ((忍不住粗口了))

 

記得麻嘛我當時守在電腦前不知有多久, 試了很~~~久才終於進入售票系統

((因為售票系統整個被搶巧虎票的我們給忙到幾乎要當機了吧!?))

在手忙不停按重整的時間裡, 腦袋也一直思考著:"我到底要買幾張巧虎票!?"

((疏不知...原來只要搶得到就好了...超難搶的!))

 

由於我們家abby是個內心住著阿尼基魂的憤怒鳥小妞...

她已無數次在我們帶她出去玩, 到了目的地後, 突然生氣說不玩要去別的地方

也曾經因為表演會場較黑或是音效較大而放聲大哭, 逼得我們得立刻帶她出去

所以.......

 

對於要帶A比比去看舞台劇這個計劃~~~我真的很挫!

 

我真的好怕好怕.....如果我們進到會場, 她突然跟我說:"~~~!"

醬子...我老公的血汗錢, 我努力搶來的票, 就都隨~風~而~去了!

我..我..我...我怕我會承受不了這個打擊而..."失控揍小孩"!

 

是的! 沒錯~~我並不是一個溫柔的麻嘛!

 

 

再套句友人說過的:"天下的新手媽咪分成兩種, 一種是親密寶貝媽咪, 一種是百歲教育媽咪"

簡言之, 就是一種媽媽是十分有耐性,溫柔,不太吼小孩,會努力在合理的範圍內滿足小孩所有需求

另一種則是, follow書本及專家或是長輩過去的經驗,採取較制式化的教育方式,按表操課建立規矩

 

而我.....就是百歲教育麻嘛!

 

早上八點~起床!

中午吃完飯~睡覺! 午睡時間, 1~1.5小時

下午三點半前, 全部給我起床不准睡

晚上九點半時, 我再度上床~~睡覺!

 

我個人覺得, 小朋友們的作息沒有調整規律,就是和麻嘛我自己, 過不去!

 

咦?? 離題........我離題了!! ((回神回神))

 

--------------------------------------------------------------------------------------------

最後, 我終於還是買了600元的票三張 (另一張是友人的), 做好心理準備

抱著已把錢丟入水中的態度 , 為A比比的舞台劇人生.....下了一個賭注!

 

 

好不容易來到了8/23這個重要的日子.....((有多重要!?此篇會有同場加映))

麻嘛我帶著袒忑不安的心, 帶著A比比, 來到了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IMG_1005.JPG  

呵....怎麼沒有拍大門口!! 哎喲~~人家完全忘了嘛!

而且這天還下了一點雨呢~~

這支巧虎旗還是友人幫我拍的.....((整個有在為了麻嘛我的網誌做準備))

如果說寫網誌也有合作對像的話....友人可算是我的贊助商了吧!

IMG_0981.JPG

這天, 我們提早到了大會堂. 門口已經人山人海在等工作人員開放進場

A比比已經在門口發了一頓脾氣, 說為什麼不讓她進去看巧虎!

吼~~不想壞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努力耐著性子安撫她

好不容易, 工作人員開放進場, 我先帶著這隻憤怒鳥去上廁所, 坐定了位置

 

IMG_0992.JPG  

看得出來A比比此刻的心情有多麼飛揚嗎!?

如果..現在給她一對翅膀, 我看她隨時都可以起飛了吧!

 IMG_1008.JPG  

入場時, 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圖卡, 不知道是要幹什麼用的...??

IMG_1007.JPG

哇~~圖卡的背面亮晶晶的..會反光呢!!

我一直深信....它~~一定不止是一張沒有意義的圖卡!! 所以, 我小心收好

IMG_1010.JPG  

終於~~巧虎登場囉~~~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們只拍了一張就快快收手看表演....怕不能拍照啦

((如果真的是不能拍照的, 在此說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注意!!))

IMG_1011.JPG  

對於巧虎舞台劇.....真的讓我太震驚了!!

我...我...我....從~~~來沒有, 看過同一時間, 同一場地, 無數的小朋友, 同時瘋狂!

 

巧虎對小朋友的吸引力, 真的~真的~很可怕!

當巧虎出現時, 我眼睜睜看著四周的小朋友們大聲叫巧虎~~

他們的眼神裡, 透出了"亮度極高"的風采!

和十七八歲瘋狂偶像的少女們其實...沒兩樣!

 

從照片裡也能看出, 來看的小朋友極多, 都是爸媽帶孩子們來看

完全是親子世界無誤!

 

巧虎舞台劇, 真的很精彩!

強調與小朋友們的互動! 現場也散佈了不少的工作人員站在會場裡的各個地方

手舞足蹈的跟著台上的巧虎帶動小朋友活動, 拍手, 唱歌, 玩遊戲

中場更出現大型的充氣玩偶, 與觀眾玩遊戲了~~

 

對於怕黑的小朋友, 巧虎的舞台劇也還滿貼心的, 燈光不會太暗, 會保留微光

滿多時候還會將燈光打開部份, 讓小朋友沒那麼害怕!

((但實際上, 我身旁那怕黑的A比比,根本專注在巧虎身上,沒在管黑不黑了啦!))

IMG_1001.JPG  

中場有休息時間, 工作人員提醒爸媽帶小朋友去廁所

並在出場前在手上蓋上印章~~~

Abby為了這印章, 竟然洗手時時, 堅持手不能碰到水!!

 

哎~~可是, 她看巧虎舞台劇時表現的真的超high...沒有生氣, 沒有哭

我心中實在是太~~~~~~~感動了!

所以, 我真的..無比小心的...幫她洗手心...手背只用微濕的擦手紙用"按壓"的方式洗

IMG_0995.JPG  

瞧...這中場休息時段...背後的人...還是那~~~麼多!!

應該不難想像...坐齊時有多"盛況空前"

IMG_1003.JPG  

這張照片烏七抺黑的.....你一定正在想"這要看什麼!!"

吼~~殊不知...這是個十分有趣的景象~~

容麻嘛我解釋一下, 中場休息後, 表演又將開始, 現場燈光再次調暗...

就在那由亮變暗的瞬間, 我和友人發現~~~~

 

 

"現場怎麼有那~~抺多螢火蟲!"

 

噗! 仔細一瞧~~原來...原來....台下正亮了"無數"的手機!!

小人們瘋狂的討論巧虎, 大人們, 則默默的划著手機~~~

 

原本已將手機收好的我們, 為了這畫面立刻把手機掏出要拍這奇景~

可惜....沒拍到那星光點點啊~~~~

IMG_1006.JPG  

舞台劇結束散場, 友人幫我和Abby留下了人生中第一次"兩人單獨出遊"的美好畫面

真的不誇張, 這是第一次, 我們單獨兩人, 而且A比比也沒有大哭大鬧收場的約會

 

來人吶~~~這四年來....四年來...我們到底是怎麼度過的...

為什麼總是無法和平共處, 導致我對與她單獨約會心存害怕...總是要落人一起

請原諒我....真的要流一滴感恩的眼淚~~~

"巧虎~~麻嘛愛你!! 你選總統..我一定投給你!!"

IMG_1004.JPG  

由於A比比表現太優, 散場後又去買了麥當當餵食小童!

A比比整個晚上都沒有哭, 生氣.......也只有一次! 驚人!!

 

有人說, 巧虎看過一次也就夠了~~

可是, 麻嘛我卻是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定!

下次, 下次, 我也一定要幫恩羽妹妹也買票來看....

這次因擔心妹妹比A比比更膽小, 所以, 只買了A比比的票沒帶妹妹來~

但是, 我想~

下次, 我一定會帶著恩羽來...和A比比一起來!!

就算是一張票最便宜也要600元~~我也願意花下去!!

 

--------------------------------------------------------------分隔線

同場加映

 

今天的風格都是, 文末都要再補充一些不相關的....

8/23為什麼對麻嘛我來說是個十分重要又忙碌的日子呢??

因為....8/23是麻嘛此生最~~~好的朋友 Alice 的誕生日哦!

IMG_0948  

我們去買禮物時, 和V太兩人在生活工場裡, 忙碌的一直在找字!!

好不容易拍到 " love you"

還慘遭生活工場人員制止, 請我們不要一直翻字母

((啊怪了...都是絕版品要出清了, 不翻怎麼賣!!))

 

這次的生日禮物, 連Alice的麻嘛也有哦~

因為..我們真的太感謝A媽媽把alice生下來了~

生了個活潑可愛又貼心的女兒來當我們的好朋友

怎麼能不感恩~~~為A媽媽也獻上小禮呢!?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怪誰! 誰叫我自己發懶不寫文))

還是再這裡再說一次~~

 

生日大快樂喲~~~A乾媽!!

 

We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