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1.JPG  

這是個陰雨綿綿的星期六, 感覺~~都快發霉了!

早上,帶著小朋友們去中和的"祝你幸福紅豆餅"玩到中午((之後會有發文))

再加上出門前我弄了兩大罐水煙式殺蟲劑替家中的"不良住戶"清理門戶,

短時間內回家怕藥劑的毒性未消,所以, 甘脆前往娘家賴, 一起吃外食吧!

 

一說到娘家附近的美食, 麻嘛首推"大庭牛肉麵"和"大庭牛排"囉

可惜, 大庭牛肉麵還等不到麻嘛我介紹, 就..就...就.....消失了!

我和老公好失望啊~~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家牛肉麵!

在我們眼巴巴, 望穿秋水的造訪了數次都沒開...

我還是忍不住上網google了~

原來..它...它........

 

老闆兄弟鬧分家,

 

板橋國光路上的大庭原始店結束...直到六月新店面才在板橋莒光路營業

不過~似乎熟客吃過都覺得, 味道不如以往, 服務品質也......差了!

噢~我知道了好失望! 板橋天殺的好吃美食名單........消失了一枚!

也因此, 外食的首選名單.....暫由大庭牛排遞補!

 

((不過..麻嘛我仍在"大吃小算"與"大庭牛排"兩者游移啦))

IMG_1094.JPG  

這個也很好吃吶~~~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IMG_1090.JPG  

其實大庭牛排真的是老店了! 麻嘛印像中, 我小學時, 就已經開始吃這家牛排

以前, 只要是節日, 或是特別的日子, 爸媽偶爾會帶我們去吃

長大了, 自然是不再黏著爸媽帶我們去吃

就看我和哥哥誰先忍不住想吃, 就去大排隊吧!

只要有一個人問:"喂, 我想吃大庭牛排, 你要不要!"

不用懷疑, 立刻要回答:"好! 我要一份, 謝謝!"

當然~~~可以在家不用去排隊的, 就得出錢.....排隊的人就是出力啦!

印象中的大庭牛排都是一客100元. 而且, 天天都有人排隊!

 

麻嘛我有一陣子沒有吃大庭牛排了, 今天偶然來附近,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我還是決定前往排隊一同朝聖牛排的鮮嫩美味~

一來到大庭牛排, OH~shit!! 我眼花了嗎??

改名! 改叫鼎庭牛排了! 不止如此, 連..連...店面也~~不一樣了!

cgme741b3f582c7c5a0e22dafef39112e0b585.jpg  

((取自網路照片))

瞧瞧上面這張以前的店面照~~~~能有多小就有多小!!

這個大小的店面, 數十年如一日, 至少...十年沒有變過!!

如今...如今.....

 

它~變~了!

IMG_1092.JPG  

這是怎麼回事兒~~~~~~

它...它....它......活生生的....變大了!!

整個把之前開在旁邊的紅燒饅店家給~~~~吞了!!

((當年存在一旁的紅燒饅...數十年來~~我卻一次...都沒吃過!!))

呵呵呵~不過, 我們盼了十年, 老闆...終於肯"長大"了!

cgm63da554a54ab69286bc4728f01dc2a94761.jpg      

當然爾~~價格~~也長大了~~~~

 

IMG_1091.JPG  

和服務人員點了餐後, 拿到一張外帶單.

IMG_1089.JPG

 

IMG_1095.JPG  

也因為比我早到的人......很多!!

所以, 麻嘛我只好邊四處張望, 邊感受及回憶這個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呵~也因為等太久回憶太多, 不自覺的拿出手機..拍照了!))

 

記不記得麻嘛我曾經說過,

要麻嘛我發美食介紹文, 真的~~~不是太容易!!

因為..我太專注在吃自己的!

今天得以寫成一篇文, 當然是因為~~一個人去排隊外帶回家吃啦!

 

麻嘛我覺得, 大庭牛排最難能可貴的是,

就算我帶回家吃, 它依然軟嫩鮮美~! ((麻嘛買完走回家約要十分鐘))

牛排悶在便當盒裡十分鐘, 其實也等於不斷的在替肉增加熟度

 

經麻嘛我等待時的觀察....

目前大庭牛排有六個服務人員, 全店採自助式.

點餐即可享用傳統紅茶, 飲料餐具自取. 目前牛排是使用紐西蘭牛.

如果麻嘛我沒記錯的話, 大庭牛排好像是下午四點多才會開

除了牛排外, 當然還有豬排, 肉圓, 四神湯,和鐵板麵

只不過麻嘛我今天點的是牛排, 所以...sorry~~只介紹牛排囉!

IMG_1098.JPG  

麻嘛我約末從晚間五點半點餐等待....直到六點半才終於等到我的餐點

等待的時間需達一個小時!! ((真的有久!))

~^^~不過可能也因為等了一小時, 所以發現到,

內用~~比外帶快內!!

由此又可証明, 大庭牛排外帶的好吃度, 是不被質疑的吧!

((不然那麼大群人都沒堅持選擇內用, 全都外帶..的理由是....??))

 

麻嘛我帶回牛排後, 並沒有幫他們做任何的擺盤美化

活生生...血淋淋...的完全真實呈現!!

便當打開~~就是就麼一回事兒!!

 

首先映入眼前的是~~~~~一大面的牛排~~~~~!!!

IMG_1100.JPG  

將牛排全數掀開至蓋上, 終於看到下方的荷包蛋及通心粉啦!!

((點餐時可自行選擇要油麵或是通心粉))

 

牛排上統一都是黑胡椒醬~~麵類則是磨菇口味~~

開吃囉~~~

吃一口通心粉!

 

嗯...味道還真是數十年如一日!! 就是一樣的醬料

甜麵醬的味道......一樣....呵呵~沒有磨菇!!

 

anyway~重點不在通心粉~~不用劃太多重點在這裡! 來吃牛排囉~

IMG_1101.JPG  

來看看肉咬下去的剖面圖~~~~

肉質還看得到淡淡的粉紅色肉質~~

咬起來真的好順口啊!!  ((尖叫尖叫))

讓麻嘛我仿彿回到了年輕的歲月啊~~~~~~

 

 

麻嘛要順應電影, 在肉上翻滾跳舞嗎?????

 

如果要我說出我最愛大庭牛排什麼? 就是鮮嫩有彈性~好吃又美味啦!

而且, CP質高! 保証讓你吃飽飽!! ((不是吃巧派的哦!))

 

 

 

((打嗝))

 

 

 

呼~~晚餐吃現在...都快十二點了! 飽到現在!

就算現在趕快起來動一動~~也不可能有空間再裝下別的宵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