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8.JPG  

時間不夠用~時間不夠用~麻嘛最近總是感嘆著

總是在忙自己的, 所以也比較少上來pixnet更新狀況

漸漸的, 我的blog由發生在當下, 演變成~回憶錄了~

只能在事過境遷後的某天, 抽空上來補些"舊況"更新~^^

 

9/12 恩羽妹妹去上了慈濟橘子老師的第二堂課

今天做了什麼可愛的美勞呢?

IMG_1498.JPG  

登登~~一隻可愛的小烏龜

呵呵~恩羽妹妹~你有必要表情這麼生動嗎? 看來~你很喜歡這隻小龜

 

 

 

9/13 恩羽妹妹直嚷嚷著:"出去玩~出去玩!!"

可是, 麻嘛實在不想出門, 只好拿出平時慢慢"累積"的美勞工具, 來畫水彩吧~

 IMG_1929.JPG

工具有: 水彩, 筆, 調色盤, 紙漿帽,洗筆杯

cats1.jpg  

呵~麻嘛自己也畫了一頂~今天走的是頹癈風~

但是, 色彩~一樣要colorful才是王道啊!!

 

 

 

9/19 性感~裸胸照

友人說, 她夢見了我的"裸胸"照~~~~

天吶..怎麼這麼害羞!? 麻嘛要臉紅了!

不知道~~在她的異想世界裡, 麻嘛裸起來可還美豔!?

哈哈哈~~於是麻嘛自己提供了一張裸胸照給友人~

請記得...如果..下次還要夢見如此香豔的畫面, 請給麻嘛C cup!! 謝謝~

 

((警告: 不喜"裸胸"照的你.....請遮住你的眼~~!!))

 

 

 

 

 

 

 

 

 

 

 

 

IMG_1550.JPG  

登登~~~!! 裸胸照現身!!

有沒有很~~~~裸胸!! 超~~~清楚的! 沒有馬賽克處理的內!!

史上最大尺寸公開裸胸~~哇~~想的美咧~~~!! 我是誰!?我人妻內!

 

 

 

 

9/20~9/21 帶著小朋友們和乾媽們一同出遊囉~

((未來再發文好了! 照片無限多~~呼~~))

 

 

 

9/22  登打仕街brunch

中午, 我們又帶著小朋友外出和乾媽們用餐囉~

IMG_1841.JPG  

這次,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登打仕街吃brunch囉~

這好像是小人兒"第一次"吃brunch內~

 IMG_1733.JPG

服務人員拿了menu給我們~點餐採自助式的哦~

選好了餐點再直接到櫃台點餐~

 IMG_1732.JPG

點完餐後, 會拿到點餐牌, 放在桌上即可~

 

 IMG_1731.JPG  

接著服務人員就會送來香香的麵包囉~~

cats2.jpg  

來吃吧!! 吼~女兒果然是把拔上輩子的情人~

不管我怎麼把屎把尿的....還是刺激到麻嘛我了~~

竟然在我面前一直和把拔晒恩愛!! 嗚~~我好可憐~~只能拍照~~~><

 

 

 

9/23 三人行不行!? 國修老師我來了~

麻嘛和友人們一同感受屏風劇團的戲劇魅力!

IMG_1936.JPG  

幾年前, 麻嘛已和友人看過屏風的"三人行不行"

才隔幾人, 一切都已經不一樣. 國修老師也飛向天空了~

屏風了不起的地方是, 無論同一部戲公演了多少次~

每次看, 總能搭配不同的時事做了不同的改變

即使看過一次了, 第二次進場觀賞, 我仍然~笑出了眼淚

 

國修老師說:"看戲修心,演戲修行"

看著國修老師的人型紙牌, 心裡有點淡淡的惋惜感

可是, 因為您~我度過了一個開懷大笑的夜晚~ thank you 屏風~

 

 

9/24 恩羽妹妹的第N次拜訪新北市板橋托育中心上課囉~

IMG_1939.JPG  

猜猜我是誰!?

IMG_1941.JPG  

是我是我~~今天我自己畫了小免子哦!

 

這次的課真是不同, 一開場就請大夥兒吃文旦和月餅~

恩羽妹妹真的較之前好多了, 已經可以放開麻嘛的手去遊戲室玩

也慢慢可以按照老師的指令完成動作~麻嘛已經退居協助的後方了

麻嘛我既開心又感動啊~~

 

上完課, 我和妹妹進行了一場十分可愛的下午茶~

2.jpg  

恩羽妹妹自己挑了一個草莓cup cake~幫我選了一個orea口味的~

呵..好像都是妹妹喜歡吃的吧!?

沒關係~~麻嘛陪你下午茶~!! 你陪麻嘛喝玫瑰奶茶吧~

IMG_1957.JPG

不難看出麻嘛今天大素顏~~呵呵...尷尬了~~

 

IMG_1958.JPG  

瞧瞧恩羽吃到滿嘴粉紅色奶油~~~好像真的很好吃呢!!

今天就先記錄到這裡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