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醒來, 要溜小孩, 一定要吃飽飽的啊!

既然這天決定要展開小孩的漏電之旅, 要玩到讓她們叫不敢~~

麻嘛起床後就拖著兩個妞~~一起到歐圖brunch吃早餐囉~

小朋友們合點一份兒童餐~麻嘛則自己點了一份~

哇~好多好多~~吃不完內!! 怎麼辦!?

沒關係~~等下全部打包去把拔公司餵食假日仍在工作的老爺!

1.jpg

3.jpg

4.jpg  

從歐圖早餐走到把拔公司的路上, 順便買一杯熱烏龍奶茶給把拔吧!

買奶茶的同時, 小朋友high得自己玩著

5.jpg  

去完把拔公司~~麻嘛全程請小朋友給我走到捷運站搭捷運來到了松菸文創園區

直接殺進園區裡的濟洲泰迪熊特展去感受一下文藝氣息吧~~

24.jpg  

進場囉~~~

6.jpg

7.jpg

  

妞兒們才沒一會兒就參觀完展覽, A比比更是一直喊:"可以出去了嗎!?"

吼吼~~你們這兩個妞兒, 麻嘛帶你們來培養藝術氣息, 你們怎麼沒半個小時就想出去了!?

FINE! 麻嘛就帶你們出去飄~~呵呵~~((偷笑))

麻嘛的小童漏電計劃正式展開囉~~

 

麻嘛從早上就已經拉著小朋友一路從我家一站一站的慢慢走到捷運站

小朋友其實已經走了不少路了哦!

19.jpg

20.jpg

恩羽妹妹說: 媽咪~你看!! 這是愛心花內~~!!

 

21.jpg

22.jpg

23.jpg

松菸文創園區裡, 充滿了可愛的植物~~麻嘛忍不住一直照它們~

小朋友也是這邊摸摸, 那邊看看的!

25.jpg

逛到松菸誠品門前~~哇~~好多台可愛的行動販賣車!?

超可愛~~~~

  

逛完松菸誠品, 小妹妹已經開始耍賴不走路了!!

A比比則是一直喊腳酸!!

 我問:"那肚子餓了沒啊??"

兩個小朋友, 竟然還敢說:" 不餓~~~"

 

我又問:"有沒有累累了啊??

小朋友們依然回答:" 不會~我們不要回家!"

 

都已經快兩點了! 你們竟然還有膽回媽咪你們不餓不累~

 

哼~平時讓你們吃飯, 不是跑來跑去不肯自己吃, 就是含在嘴巴不咬...

要A比比睡午覺她更是在床上吵個不停打擾妹妹午睡~

好! 今天媽咪就讓你們一次飢餓到底.....

讓你們以後吃餓都要心懷感恩

不餓不累!? 好啊~~那我們就繼續玩囉!

 

麻嘛又拖著小朋友們在東區的巷子內穿梭

原本要去格友介紹過的Dayan Cafe達洋咖啡用餐

沒想到......實在是太熱門了! 根本就沒有位子~

小妹妹更是沒電到.......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A比比則是改口向我說:"媽咪~我真的有累了!"

 

 好好好~~承認你們累了吼~

於是我就在東區後巷裡隨便找了一間有沙發的餐廳, 把小孩帶進去用餐囉

此時, 時間已經來到了....兩點四十分!!

 

麻嘛我問:"那現在有沒有餓了啊?"

A比比大喊:"我餓了!"

恩羽也說:"我要吃!"

 

哈哈哈~~就是醬子! 老是讓媽咪我求爺爺告奶奶的餵你們吃飯,

要知道~媽咪也有被惹毛的一天!!

特地安排了這場"消耗小童之玩到讓你叫不敢之旅"

藉玩樂之名~行修理之實!

 

餐點一下, 小朋友們洗完手, 立刻自己拿餐具, 大口大口的吃飯!!

平常不太吃肉的恩羽妹妹, 更是連連吃了三塊排骨 ((一大塊排骨切成數小塊啦!))

A比比更是看到雞腿就喊:"我要雞腿我要雞腿!!"

這整餐~~媽咪我~~通。通。不。用。餵!

 幹嘛逼我出絕招!?

 

我們在餐廳裡吃吃喝喝,並稍做休息後, 小童們應該都是"快速電源"裝置吧

一下子就玩興大起~又開始吵著不要回家了!!

好吧~既然都吃飽了, 那我們就就近前往之前去過的"花栗鼠繪本館"吧~

((文章連結http://irene2960.pixnet.net/blog/post/49372344))

 

這天, 麻嘛從早上九點半開始展開漏電之旅直到漏電之旅直到下午五點半才到家

回到家, 兩個妞兒都超~~~想睡的!!

開什麼玩笑~~如果現在讓妞兒們睡, 無疑是和我自己過不去!

不行, 立刻全部拖去洗香香玩水去!!

 

就在阿姨幫忙我料理小朋友吃晚餐時, 因為麻嘛我這天晚上約了姐妹

再累~~也要爬過去!!

身體的辛苦算什麼!! 姐妹們才是麻嘛我這天努力溜小孩的原動力~

如果沒有見到姐妹們放鬆一下, 我鐵定會立刻昏倒!!

26.jpg

我們來到了ATT4Fun的頂樓~~

哇~~這裡真的有讓我們驚豔內!!

27.jpg

怎麼會有這麼有FU兒的餐廳~~~

完全不像是平時我們會走進去的餐廳!

不過, 這裡實在是太美了~~三個女人就這麼失心瘋的捨棄了室內的位置

自投羅網的坐到了頂樓去! 只為了~~美麗的夜景!

 

 好景不常~~~頂樓位子愈坐愈冷~~愈坐..愈~~後悔!!

但是, 三個女人礙於菜都點了! 只好摸著鼻子努力的吃飯~打算吃完就殺去喝熱薑茶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們內心的吶喊了,

天空~~~下起雨來了!!

 天吶~~我們...又冷, 又濕~~

 

終於~~我們鼓起了人妻, 人母, 職場女強的厚臉皮

把服務員叫了過來, 請他們幫我們換到樓下同體系餐廳裡去完成未完成的晚餐

 29.jpg  

哇~~新位子好有VIP的感覺~~有VIEW, 雖然....依然半室外,可是是舒服的沙發區

怎麼坐, 都比室外位置溫暖多了!

28.jpg

店裡有很多調酒~~氣氛很像是lounge bar~

店內的客人, 讓我們三人有種小羊誤入叢林的錯覺

這絕對不是我們平時會出入的餐廳啊~~

 

夜間氣溫下降, 我們三人包得緊緊的!

但是其他女孩兒們卻是一個比一個露~穿得可火辣著吶!

我們忍不住猜想, 看來等下會直接下去PUB裡熱舞找獵物了吧??

店內總是一群女生繞著一個外國男人轉, 笑得花枝亂顫~

忍不住想:" 我大概真的老了~完全不懂她們怎麼了!?"

難怪, 外國人會覺得台灣的女人: 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