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Rody~Rody~好可愛!!

麻嘛會認識他, 全然是因為A乾媽

這天, 閒來沒事, 於是拉著恩羽妹妹出去溜囉~

我們再度來到了華山文創園區! 完全是衝著Rody來的

雖然早有聽聞以250的票價, 和展出的展場大小來比較的話~

還不如去看布袋戲展, 感覺會划算很多!

不過~歹勢, 布袋戲我和他...比較不熟~~所以~~還是去Rody好了!

1.jpg

來到華山文創的門口, 一抬頭就見到她!

恩羽妹妹超開心~因為, 那整個就是她的菜~

這天的天氣, 還算溫暖~不是太冷~也不是太熱~

買了票, 進場囉~

19.jpg  

1984年2月14日出生於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為全球瘋狂熱愛長達30年,陪伴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健康快樂成長!Rody主要基本色有六色,每年皆會延伸限量新色,而本展也特別推出獨特的三十周年限定款Rody,戴上了小皇冠與小領結來慶祝生日的特殊造型,是這次展覽裡面的最佳主角!

  

((天吶~原來跳跳馬不是近年才出現的!? 1984年就有了啊~~))

25.jpg  

圓滾滾的可愛Rody是由義大利專業體能玩具(平衡球)製造公司LEDRAPLASTIC SPA所設計生產,結合了平衡球及玩具公仔的概念,為配合小朋友的使用高度,義大利公司設計出完美黃金比例,而且Rody可愛的形狀及柔和的線條可以分解成2個球型組成身體的部分,4個球型組成4隻腳以及半球形狀的嘴!

 

22.jpg

2.jpg  

在大門口迎接我們的, 是三隻大跳跳馬~~

恩羽當然一看到粉紅色的~就黏住了!

20.jpg

21.jpg  

成堆的rody在車裡望著我們, 呵呵~乖哦!

雖然阿母我很想把你們放生, 可是~~

這一放, 麻嘛可能就要上頭條了!!

你們乖乖待在裡面吧!

23.jpg

咦~有個小門~~裡面, 充滿了藍藍的燈光~~好特別哦!

帶著恩羽進去探險囉~

24.jpg    

噗!!這也算是另類自拍的方式之一吧??

呵~沒辦法! 沒有拍手幫麻嘛我拍照嘛~不怕! 我自己拍!

3.jpg  

再來一張~~合照!! 嘿嘿~~怎麼樣就是要合照!!

4.jpg  

再走到另一區, 展場內也闢一小塊兒童遊戲區~

裡面放了大約~四隻跳跳馬給小朋友們玩~

不過, 空盪盪的, 只有零星的小馬, 老實說~有點寂寞~

6.jpg

Rody的展場佔地不是很大, 所以一~~下小就可以飄完了!

7.jpg  

看完展, 可憑票根坐一次旋轉跳跳馬~

8.jpg

看完展, 麻嘛我狠下心來, 買了一盒小點心給恩羽

恩羽超開心~立刻說要找地方坐下來吃~

 

9.jpg

沒拍好, 可是, 恩羽手上拿的正是粉紅色的馬卡龍

10.jpg

這粉粉顏色真的是有夠討喜~

連媽咪我都失心瘋的買了一個來試吃看看~

當然, 也包了一個回家要給A比比當禮物

11.jpg  

老實說, 這馬卡龍~~~~~~~~

真。的。一。點。也。不。好。吃!

 

我和妹妹都...咬幾口就~~~~~~*^(^&)*&)*&

((對不起~~老爺~~~你的血汗錢, 飛走了~~))

 

17.jpg  

恩羽妹妹只要出門, 就吵著不想回家~

所以, 我只好google就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帶恩羽妹妹再晃一下

在"愛貝客APP"中找到了--寶悅親子樂園

什麼地方?? 呃~~沒去過! 好吧~就出發去這兒囉~

16.jpg  

寶悅新子館, 隱身在綠意盎然的小巷中...

初初看到, 麻嘛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因為~這裡看起來.來.....就像是個幼兒園啊!!

 

OPPS~裡面....可以進去嗎???

 

不過, 既然都到門口了, 還是進去問問老師好了

老師們看起來挺年輕的, 也很親切.

先是詢問我有沒有預約,

嗚~我沒有預約內! 我說我是臨時決定來這裡的

幸好, 最後老師看了館內人數, 還是讓我們進去了...

因為, 這天館內並沒有很多人

12.jpg  

麻嘛我試著用手機的全景模式拍下一樓的全貌~

小小的, 不大~約有三間教室左右. 不過~廁所就很貼心, 有大人馬桶及小朋友專用馬桶

沒想到~我竟然最喜歡一樓的廁所!!

 

提醒要來寶悅親子館的媽咪們, 要幫自己和寶貝們準備襪子哦!

因為~~這裡賣的襪子~~超級貴!!

一隻要100元哦!! 比市面大多數的親子樂園販售的都要貴!

 麻嘛我們因為是臨時來的, 所以~我沒有襪子! 只好買一雙~

我的心, 著實的流了一會兒血........

((老爺~~對不起~~~我有懺悔一下~~))

一樓的小區塊裡, 有小女孩最愛的小廚房組, 中間則是童書區, 另一側則是一些木製玩具拼圖等

 

14.jpg    

來到地下室~~

分成兩固區塊, 麻嘛用全景拍出來, 但是~~呵~變型圖!

右側是溜滑梯區, 還有盪秋千, 小型攀岩~

左側呢, 一樣有些益智玩具((靠在牆邊, 麻嘛沒有拍到~))

整體環境來說是十分乾淨的哦! 只是~冷氣有一些些涼~

我想應該是考慮如果小朋友人數多起來的話, 冷氣不涼會顯得空氣悶熱~

 

15.jpg

球池+溜滑梯~~呵~~沒有人吶!!

恩羽妹妹~~不用害羞了! 快去玩吧~!

((恩羽妹妹的怕生讓麻嘛我愈來愈擔心, 可是~也無可奈何))

 

13.jpg

麻嘛我總是採取讓她自己選擇要不要加入其他小朋友

可是...恩羽妹妹似乎都被我半推半就的,

只要有小朋友在設備裡, 她就會想要離開去找沒人的玩具玩~

強迫她, 又怕她對接觸別人更加排斥~只好由著她

不管我在她面前如何主動的逗弄別的小朋友, 和小朋友聊天

她都不為所動~~哎~~怎麼這麼害羞呢?? 我好擔心~

  

我們在寶悅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雖然襪子一雙100元有貴到. 可是進入園區的費用倒是挺親民的哦~

一個小時是99元. 又比坊間的親子樂園門票動輒三五百的, 有感受到誠意了~

  

附上恩羽在寶悅新子館裡玩的小片段, 其實, 恩羽妹妹已經快沒電囉~

18.jpg

回程, 恩羽整個就是昏倒了~

逼得麻嘛我只好伸出手來, 搭上了小黃~

不過, 我們今天過了很悠閒~((也很燒錢))的一天!!

 

 

同場加映

華山文創園區不定時都有展覽, 除了較大的展區, 也可以四處走走,發現小驚喜

26.jpg  

後來與友人再次來到華山文創,

這是什麼展?? 咦~~???? 只記得牆面上有許~~多好吃的美食介紹!

那天還看了和電影KANO有關的區塊

噢~~sorry~~離麻嘛寫文的日子太遠了,我都忘了~

裡面有一些可愛的佈景~供喜歡拍照的朋友開心

 

 

 

玩樂資訊

Baby Play寶悅親子樂園
電話:02-2700-5523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9:00~19:3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9巷19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