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新的一年, I麻嘛對自己的期許 1. 希望自己能重拾年輕時的夢想, 成為一個堅強有自信的女人 2. 希望自己可以修正自己的脾氣, 用更溫和更有智慧的態度去面對我的老公及孩子 3. 擁有自己的事業及專業. 不要再依附在老公的羽翼下, 過著缺乏自信的日子 4. 希望自己不管多忙碌, 多懶散, 都不要忘記記錄孩子的生活 5. 希望自己可以訓練自己, 隨手以簡短的文字寫出自己當下的心情及體會

目前分類:就愛碎碎唸 (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真的是一囡寫初一行程了哦!婷打的好累啊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小妙學成歸國後的首次聚首!一說到簡小妙同學學成歸國,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呵呵呵~又是好一陣子沒和姐妹們”開講”啦!
今年2008年的新春佳節大家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 MORNING~~!!終於又到了快放假的日子,婷趕緊在公司寫下婷這幾天的心情,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上自己的網誌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心情了呢
只是因為分享空間不知怎麼了,竟然不能讓我上傳照片了,加上鍵盤也壞了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婷和同事們去遠~遠~的深坑喝同事的喜酒
噢~~WHAT CAN I SAY!?  新娘真是美美美美美~~到冒泡了啦!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颱風真得好可怕哦!
今天原本婷要上晚班的,早就做好無論如何都要去上班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姐妹們..婷婷..婷..手受傷了啦!但..這己是4天前的事了啦
所以字打的很慢.但是~我還是想慢慢的交待一下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llo~~我終於又重出江湖了啊!
生活真的需要很多靈感才可能有許多的創作嘛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噢呵呵呵呵...簡小妙小姐~
如果你沒有進來看偶的網誌...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靠~爆久沒有寫網誌了!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吳淡如的一篇短文,老公很少會在我早上上班的時段來電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天都在固定的時間起床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打開電腦,搜尋女人喜歡看慾望城市的原因?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喲來喲~~好久不見哦~~!!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姐妹們~~~~哈哈哈~~~~先來個大大的擁抱!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真的是個十分讓人想睡覺的日子!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幾天沒上來寫網誌了~~~趁今天陳先生和朋友外出唱歌去~~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來個大太陽~~代表今天我的心情就如同天氣一樣~~是個大晴天!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