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horz  

I 麻嘛又來發文了哦~~我真的有認真到!! 給自己一個讚!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們到達蘇州時入住的飯店--蘇州白金漢爵大酒店

為什麼我們會入住這家酒店呢??

呵....不為什麼啦! 只是因為這是老公弟弟在蘇州招待客人時會安排入住的飯店

公司和飯店有簽約...價格較可愛又離老公家人住的地方和公司近..所以它變成首選

 

剛進飯店放行李時, 立馬被門口那兩頭大獅子給嚇了一跳~

大門  

((圖片來源:http://hotels.big5.ctrip.com/hotel/dianping/109069.html))

 

初初看到這兩頭金碧輝煌的大獅子, 及氣派的大門口...我張大了嘴巴~~

而我們家的abby小妞則高喊:"馬嘛~你看~~獅子內!"

venetta阿妞則縮在把拔身後快哭出來的說:"怕怕~妹妹怕怕!!"

哇~~地方大果然不一樣!! 整個飯店佔地好大啊~~而且聽說還有新的區域在增設中

 

白金漢爵大酒店是由香港漢爵國際酒店管理集團策劃

上海白金漢爵酒店投資有限公司投資按白金高星級酒店傾力打造,

集餐飲、客房、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五星級酒店。

酒店樓高21層, 共有318間舒適典雅的客房。

 

好了~現在就跟著我們一家進人這間高~~級飯店的內部吧!

大廳  

((圖片來源:http://hotels.big5.ctrip.com/hotel/dianping/109069.html))

 

這個大廳全部都是閃閃發亮的大理石...還有看起來很~~亮的挑高設計

整個就是亮晶晶啊!! 雖然麻嘛我是借用網站上的照片, 可是~它的大廳是真的亮晶晶的

I麻嘛的老公可是走到那裡都有職業病...不停的讚賞這裡使用的建材~

他說:"這個才叫做氣派~全部都是真材實料的建材"

 

哎喲~不理他! 對麻嘛我來說, 房間的舒適度才是我最在乎的

大廳好看有什麼用!? 誰知道會不會敗絮其中咧...我可要好好看看!

房間  

((圖片來源:http://hotels.big5.ctrip.com/hotel/dianping/109069.html))

 

我們入住的是標準的雙人房D型...

雙人房!!?? 這個叫雙人房!? 這床也太~~~大了吧!

我們夫妻兩一人分配一個妞兒陪睡...小人兒還可以在床上睡成大字型咧!

呵呵呵~~我們夫妻對這兩張大床實在是太~~~滿意了

 

你們一定在想, 吼~都用網站上美化過的相片~太不真實了!

好吧...那我再放幾張我自己照的房內照片給大家參考

P1000726  

在兩床之間很high的abb~~

P1000727  

其中一床旁的大窗可看見浴室...((貼心的有百葉遮..有的飯店是全透明的))

麻嘛我覺得貼心是因為, 入住飯店當我幫小朋友洗香香後, 即使小朋友仍在浴缸內

而我必需快點準備吹風機及衣物時, 只要將百葉打開,我仍然可以看到小朋友的情況

P1000729  

靠床的那整~~面牆都是鏡子. 卻一點兒也不突物

反而在視覺上讓整個房間變得更~~大了!

DSC07537  

超~~~大片落地窗, 是小朋友們一早起床最喜歡待的的地方!

 

再來, 就來看看浴室囉~

 DSC07515  

這是大大的洗臉台...熱水可是一轉開很快有熱水..不像麻嘛家.還要等好一會兒才有熱水

還有~廁所是乾濕分離設計. 有淋浴間及浴缸

淋浴間麻嘛我忘了拍...所以還是看看浴缸好了~

DSC07516  

另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蘇州滿冷的關係. 廁所裡配置的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而且已經貼心的做好了大方向的設定

例如, 屁屁坐下去~蓋子的溫度可是溫溫的呢

另外,當屁股坐下去時,它會感應先流出小水量清洗馬桶內部~(呵~乾淨清潔最重要)

待你上完廁所, 不用按馬桶. 只要起立站起, 馬桶就自動沖水了~~

呵呵~~好方便好方便啊~~麻嘛我要攦花了~~

麻嘛竟然忘了拍下馬桶...哎喲~反正大家也不是沒看過免治馬桶的嘛~是吧?

 

P1000723   

兩位妞兒們在大門口照了一張相~~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前往老公弟弟家坐了一會兒, 大夥兒聊聊天, 稍做休息.

晚上全家人再回到飯店裡聚餐. 這是全家人第一次在蘇州吃飯呢~

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外, 還有老公弟弟一家四口(一位還有弟媳的肚子裡), 婆婆, 以及弟媳的父母全都到了

~^^~好熱鬧啊! 老公弟弟直接包了一個包廂來用餐~

 

走進包廂....我又嚇了一跳

 包廂   

是有沒有必要那~~抺~~~誇張啊!!

吼..你又要說這個圖太美...沒有真實感吼~~來來來!!放一張我胡亂拍的

DSC07503  

整個房間和桌椅人數只是減少了一些. 畢竟我們人數也不用那麼大桌..

可是餐具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呢~~

再來一張麻嘛我大眾化拍照技術下所拍的照片

DSC07505  

麻嘛我保証自己拍的照片無論是色彩亮度什麼都..可都是沒有人工調過的哦!

所以可能拍得角度是最沒有修飾..可是也無法完全顯示出整個空間

 

page  

恩羽妹妹拿起餐具, 整個就像個小大人般的和我們喝起了水~~

 

硬體設備介紹完了才驚覺 麻麻哦~~一樣菜也沒有拍

因為人家餓了嘛~~飛機上的餐真的不怎麼好吃啊!

後來聽老公說, 那一餐全家吃起來約花了新台幣萬把塊來著

 

 什麼!? 這麼貴~~~~~~

可是老公說有龍蝦和蟹類等......所以價格才會這麼貴!

好吧~~該說什麼~~不是我們買的單..

只能厚臉皮的說聲 "謝謝招待"啦~~

 

 DSC07513   

今晚~就讓我們回房好好享受那兩張大~~~大~~的床吧!

 

((ps.再次讚賞一下這房間, 不僅暖氣空調也調溫,連床具都貼心的都是羽絨的))

 

我和老公把室溫調到20度睡. 竟然半夜還把腳跨出被子來~

因為被子雖然只有一件, 可是卻非~~常的保暖!

我們好愛哦~~好想把它搬回家!

不過....以台灣的溫度..好像不用用到那麼保暖的被子吼~~~

 

哼~!!老公說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說我把這裡酒店拍醜了~

下次換你來拍拍....我看可能比我更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